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你管不着!

你管不着!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在场的大能,脸色都难看的要死,他们很愤怒,眯着眼睛看着梁有义,恨不得将他击杀。

对此,王青山也想开口,可是却被梁玥拉了一下,看着自己儿子办事儿这么利索,心里那叫一个满意!

她还没看到过,一个小辈,敲打长辈财富的人呢,自己这个儿子,什么都好,就是心眼太坏了……

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不会吃亏!

“小辈,不得不说,你好大的胆子,绑架,勒索,真是无所不用极其,我老朽今日也佩服了,我闫家,就是修的因果,如果让闫灭自带赢过修行,没有了断,对他心性确实不妥,也罢,老夫这便如你所愿!”

说话间,闫家天那位大能的人影,直接一挥手,扔出一个储物袋,落入梁有义手中,他轻点了一下数目,不多不少,顿时咧嘴一笑。

“好说好说,闫前辈,晚辈这就放人。”

说话间,取出了闫灭,甚至还有两个闫家的护道者。

“还有这两个护道者,就算是买一送二,我就不收钱了。”

梁有义也极为大度起来,这话让闫家大能脸庞一抖,差一点没气死,至于闫灭,修为不稳,被闫家大能一挥手,困在身边。

“老祖,此人……”

“无需多说。”

闫家大能收走了闫灭,没有离去,而是眼中带着冷意,看向梁有义。

梁有义也没有在意,干咳一声,清了清嗓子。

“哪位家长要领孩子,古刀一脉的前辈,花荣你还领不领走了?”

梁有义顿时提醒起来,使得古刀道统的男子,脸色难看,一挥之下,同样出现一个储物袋,递给了梁有义。

一手交钱,一手放人。

梁有义解开花荣的封印,后者看着梁有义,眼中还带着战意。

“梁道友,日后,我花荣还会与你一战!”

说着,与梁有义拱手一拜,梁有义同样回礼!

“花道友也是梁某此生遇到不可多得的可敬对手!”

花荣回到古刀道统前辈身后,没有吭声,可是他的气息更加浑厚,在这一刻,他的心境,有所突破,倒是让那古刀前辈眉头一挑,生出喜色。

这个时候,古皇道统的人,也交了钱,梁有义二话没说,将步子明放了出来,后者刚刚出来。

“梁兄,您老唤小明干嘛,只要小明能做到的,一定……”

步子明出来之后,正要开口,愣了一下,看到身边的人,激动不已,身子都颤抖起来。

王青山叹了口气,古皇一脉的人更是气死了,特别是看着步子明裤裆下的血迹,气的跳脚。

“师尊,就这他,他抢了我的宝贝,让我叫他大哥,非要叫我小明,如果我不同意,就拿棍子打我……打我裤裆,你们看,我……我这辈子的幸福差一点被他弄没了!”

步子明都快哭了出来,那叫一个委屈了,看到这里,梁玥也是罕见的嗔怪的看了一眼梁有义。

“臭小子,对自己姐夫下手也这么狠!”

她心里有些郁闷,不过这也怪不到梁有义,毕竟他不知道啊!

“不用都说,你且看着就好!”

古皇一脉的男子没有说什么,等待梁有义继续放人。

这个时候,他们都陆陆续续将钱结了,梁有义也一个个放人,刚刚将孟唐放出来,后者很是愤怒,看着梁有义怒声开口。

“梁有义,今日你一定会死!”

“滚!”

梁有义顿时眉头一皱,一股浓郁的杀气,让孟唐身子一冷,心中生出惧怕。

没多久,基本上都放的差不多,当王北古被放出来的时候,王青山叹了口气,也没有说什么,倒是后者,怒声开口。

“很好,我看你如何收场,今日,你必死在这里!”

“你还废话?是不是找打?”

梁有义直接瞪了过去,十分凶狠,王北古身子哆嗦一下,但是还是故作镇定,冷哼一声,回到了王家人身后。

“没了?”

王青山这个时候开口说道,心中也很无奈,自己这个儿子,倒是舒服了,后


相关章节: 镇压可耻之徒撼动世界全抓了把账结一下传言弱智二人组争吵药宗之外青铜仙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