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青铜仙门

青铜仙门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王青山有着这份信心,自己的儿子,必然是人中龙凤,无需他多加关心!

他们听到之后,脸色难看,自然在这一次彼岸路之中,知道了梁有义的一些事情,十分震撼!

“王青山走的便是无敌之路,莫非,这梁有义日后也要与他父亲一样,无敌天下?”

“各大宗门天骄都被他打败,此人之强,绝对少有!”

他们震撼的同时,也很苦恼,正在这个时候,虚空震荡,豁然传来一声轰鸣!

这轰鸣,不是从大地传来,而是从虚空,从星空之外,从第九世界之外,一个巨人的咆哮而来!

他喊出了一个字!

仙!

只有一个字,可是随着看出,顿时,整个仙气轰然暴涨,弥漫整个第九世界!

正仙,分为三种!

最为珍贵之仙,便是古仙,自成百脉成仙,自己便是仙缘,自正自己,无需仙缘降临,只需要渡劫,便可成为正仙!

此仙之强,在这事迹流传,只有一人达到,此人震耀古今,无人可敌,那封仙台上没有此人的名字,不是因为其他,而是封仙台没有资格刻下此人的名字!

这个名字,是会被天道认可,刻在天道上,乃是无上荣耀!

第二种,便是天地降落下仙缘,此仙缘为了成仙而来,这种仙,乃是一千年一次的选择,是天地选择成仙,乃是获得天地认可,一千年,也只有一次!

这种仙一成,便是九十脉之仙,强大无比,势必被天地所有人认可,被所有人知晓,更是会被无数强横宗门看重!

在整个封仙台,都会留有名字!

最后一种,便是借助外力,感应正仙之气,不是天地降落正仙缘,也不是自己就是仙缘,而是修士去强行结仙缘!

这强行结仙缘,不会天地认可,无法在封仙台上留下名字,可依旧是正仙,一旦正仙,便可开五十脉道九十脉之间!

甚至也有很多天骄,开出九十脉,不比那天地降落下的仙缘弱上一丝一毫,可是,这种人太少太少!

丹苍,便是感应第二种仙缘,一旦功成,会被所有人知道,势必无敌天下!

当年,王青山也是如此,碾压了他那一代所有修士,感应仙缘,成为正仙,走向无比!

九十脉的王青山,强大无比,即便因为梁有义沉浸千年,可依旧无敌!

那仙字缭绕天地,所有人脸色大变,这个时候,他们看到了一个巨人,这个巨人如同神灵,浑身金光,他们看不到这个巨人的一切,只能看到巨人的一双巨大的双手,此时此刻,托着一金色大门,缓缓而来!

这门虽然冒着金光,可是却无比陈旧,带着古朴之气,有着无数岁月,这金门远看金光无限,实则青铜之色,有着无数纹路,有着无尽道法,让人只能看到门,却看不到这纹路具体是什么!

有人说,那门上刻着的是无上功法,能学习此法,必然无敌天下!

可传说就是传说,无人可知,也无人能窥探出这门上的纹路,到底是文字,还是图画!

青铜的大门之上,还有着点点血迹斑斑,上面看着有些腐败,仿佛经历永恒,那血迹,散发着让人头皮发麻的气息,震耀整个世界,仿佛那双巨手就是因为这血迹,而有着吃力迹象!

那大门缓缓而来,最后停留在虚空之内,探入了九洲大地的虚空,这一幕,让很多人震撼!

也在这一刻,整个九洲大地如同静止,无数低修为的人,直接被定住一般,陷入空洞,也有很多普通人,直接沉睡过去!

这是仙气的洗礼,这仙缘降临,日后的九洲,必然是崛起之星,一次仙缘而来,可改变星球颓态万年!

这一次仙缘,还是头一次降临在九洲,此刻九洲如同一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奋力的吸吮着这份营养。

很多人看不清天空的一切,只能模糊看到一扇大门!

可对于修为高深之人,却能看清一切,更能看到那一双大手托着的青铜大门!

“这是成仙之门,千年出现一次,它出现了!”


相关章节: 你管不着!传言弱智二人组争吵药宗之外万全准备油尽灯枯天惩而来斩杀二十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