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二十年

二十年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那是天惩,绝命之惩,即便是梁有义的修为,此时此刻,恐怕也无法抵挡!

翻滚的红云,弥漫天地,在这一刻,轰然降临,无数的红云纠缠在一起,仿若那无数条巨龙,狰狞无比,更是散发出让人心悸的波动!

梁有义头皮发麻,看着那天惩,心中一沉!

“这等天惩,恐怕就是正仙,也无法抵挡,义儿!”

丹苍脸色苍白起来,他有心想要帮忙,可是却无能为力,因为你这一刻的仙门已经打开,无数的仙力将他萦绕,更是在在这一刻,出现了封仙台。

仙门大开,就代表此缘结成,可是此刻的丹苍,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天惩之下,是他的徒儿!

梁有义眉头紧皱,他看着那天惩,深吸口气。

“玩大了啊!”

这天惩比之刚刚,不知道抢出了多少倍,无数的红云翻滚,衍生出无数的红色雷霆,轰鸣无限,让人恐惧!

梁有义眯着眼睛,无论如何,此刻已经没有任何逃脱的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雷云翻滚,这个时候,已经降落下无尽之力,梁有义二话没说只有操控着所有修为,全力抵抗!

瞬间,天地失色,轰鸣无限,也在这一刻,天空降落下天惩,囚禁一方,红云翻滚,无人可以看到里面的一切!

梁有义盘膝而坐,周围无尽雷霆,疯狂的涌入他的体内,他皮开肉绽,圣体全开,只能咬着牙抵抗。

可,这是天惩,如何能够将其度过?

梁有义浑身修为释放而出,只能勉强支撑!

一日,两日,足足七日!

这七日,丹苍已经完成了正仙之位,此刻他修为无限,一身缥缈之力,站在虚空之中,看着那红云内无法看到的身影,带着着急。

王青山和梁玥二人同样着急,可是他们知道,着急也没有办法,天惩之威,即便是他们,也不能干预,一旦干预,恐怕会招来更强的天惩!

“义儿修为不俗,更有圣体护体,他的命魂还在,应该没有事情,就是不知道,现在只能等待,天惩和义儿,那一方溃败无力了。”

王青山感应一番,此刻开口,中州之上,十万里高空,皆是红云,他们看不到里面,可外面看上去只是安安静静,但是却不知道内部,无尽的红色雷霆,很是恐怖!

“义儿……”

梁玥很担心,刚刚度过了劫难,谁知道梁有义又卷入了天劫之中,心中刺痛,心疼自己的孩儿。

“都怪我……老夫……愧对你们……”

丹苍脸色苍白,此刻的他,实在后悔,早知道是这个情况,他不会去迎接仙缘,更不会去渡劫!

“丹苍大师,你严重了,你与义儿有恩,这恩,比天大,即便搭讪性命,也是义儿应该经历之事,你万万不可自责。”

王青山摇了摇头,说实在的,他从来没有觉得梁有义做的不对,如果义儿袖手旁观,担心将自己卷入战斗之中,那么就不配称之为修士!

“是啊丹苍大师,您不必自责,现在只能期盼,义儿能坚持下去!”

梁玥也摇了摇头,他们夫妇不是不通事理的人,他们明白,梁有义做这件事的时候,就会有风险,可是他们选择支持,因为他们要对得起自己的道!

丹苍不知道说什么,看着红云,深吸口气。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三个月过去了,漫天红云没有丝毫减弱,所有人都能看到那无尽的红云。

梁有义此刻已经油尽灯枯,看着红云内雷霆无限,他周围用法相将其阻挡,叹了口气。

“这么下去,恐怕我真的吃不消了!”

他已经对抗了三个月,这三个月日日被雷霆击打着身子,让他身上一次次重生,一次次的重组,肉体更加强横!

“圣体圆满,或许……只有将圣体圆满,我才能度过此劫!”

梁有义眯了眯眼,硬着头皮,直接一步迈出,顿时漫天的红雷挥洒而下,梁有义身子埋没在那红雷之中!

时间过得很快,眨眼二十年过去!

与梁有义同一时


相关章节: 传言弱智二人组争吵药宗之外青铜仙门万全准备油尽灯枯天惩而来斩杀踏上征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