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弱智二人组

弱智二人组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闫家老者说完,眼中带着一抹奇异,这虽然只是记载,可是真实性,毋庸置疑!

“祖父,您说的,是真的么?”

闫灭震撼,九大世界,本以为是整个世界,可是谁能想到,九大世界之外,豁然有着其他世界,这九大世界,不过是那九片叶子,沧海一粟!

“呵呵,自然是真的,这些东西,都是王家典籍,不过被我们闫家占为己有罢了,最重要的,除了那弟子身份,还有一个身份,这个身份,很神秘,乃是天下正仙之师,称之为仙师,此位一旦落下,可撒气成仙,可正一切天地之仙,即便你是假仙,也可被他封成正仙!”

闫家老者说到这里,叹了口气,他们闫家找寻了这个传承无数纪元,可是没有找到一丝线索。

闫灭已经彻底震惊,不明所以,看着闫家老者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不必惊讶,此事对你来说太过遥远,至于那九重山试炼,我们闫家,也不必参与,只是……其他家族之人,为了那最后的造化,是否选择参加,便不为所知……”

闫家老者说完,不再开口,此刻虚空波动,二人迈步走出,来到一片仙境,仙楼重叠,正式那天宫之地!

梁有义回到九洲大地,直接开始搜索起来,在那彼岸路之时,有人变换自己,四处搜刮财富,这种手法,梁有义猜得不错的话,肯定是那个家伙!

“哼,无耻之徒!”

梁有义在虚空晃悠,一连几天都没有找到他们二人,心中思索很久,怕是自己这幅模样,他们看到,肯定跑路!

梁有义说话间,沉吟少许,直接召唤出第二本尊,让他带上面具,身上故意跨上十多个储物袋,穿着衣服上面,都镶嵌着钻石,远远看去,金闪闪一片。

“这样,你们两个肯定上钩了吧!”

梁有义顿时一笑,盘膝而坐在一处山洞之中,感受着第二本尊在这方圆千里晃悠,露出笑意。

不仅如此,梁有义本尊甚至出面,与那第二本尊战斗一次,让他跑走,这样一来,更像是外来之修,还没有离去!

果然,在一处城池之中,两个光头大汉看着空中那受了重伤的第二本尊,露出贪欲神色来!

“看到了么?龟爷觉得,那一定是个天骄,你没看到,他昨日被梁有义那小子大成重伤么?现在修为跌落,可是我们出手的好机会啊!”

一个光头大汉,身上穿着花花绿绿的,带着精明,另一个光头大汉,只有一身绿色的衣服,也点了点头。

“我也是这么觉得,只是,我总感觉很怪异,有点担心!”

彩色大汉哼了一声,直接开口道:“有什么担心的,梁有义现在肯定也在狩猎呢,这个小子现在跑掉了,我们正好遇到了,直接解决不就得了,很是简单啊,你忘了,我们可是有秘密武器的,就算碰到了梁有义我们也不怕!”

说着,他拉着绿色衣服的光头大汉,直接御空而去,朝着梁有义的第二本尊飞了过去。

远处,梁有义双目一闪,顿时笑了一下,暗道这两个家伙还是好骗,这么明显的骗局,都看不出来。

“哎哎哎,前面那位小哥,你等等,你好像受伤了,我们二人可是九洲大地的活菩萨,你的伤势,我们兄弟二人可以给你治好,你先别跑,我们聊聊。”

彩色光头大汉速度很快,直接拦住了梁有义的第二本尊,笑着说道。

第二本尊在面具下,气息充满了魔焰,他们根本察觉不出来。

“两位,不会是打劫的吧,我身上可没有什么东西了。”

第二本尊装作什么都没有一样,急忙开口,甚至透露着一丝恐惧。

“哎,你说什么呢,老夫多行善事,哪是那种视财如命的人呢,来,这有一枚疗伤圣药,你服了,老夫敢保证你一会儿就活蹦乱跳。”

正常来说,谁会吃陌生人给的丹药,但是第二本尊面具下冷笑一下,也没有多说什么,干脆,直接拿过来丹药,扔进了肚子里,不过并没有真的服下,而是进入体内的一刻,便用阴阳之力


相关章节: 撼动世界全抓了把账结一下你管不着!传言争吵药宗之外青铜仙门万全准备油尽灯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