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药宗之外

药宗之外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脸色一变,眯了眯眼睛,仔细感应一下,心中顿时一惊!

“仙缘,这是师尊的仙缘来了!”

这是正仙之缘,这种感觉,顿时萦绕在整个九洲之地,无数的气息在这一刻苏醒,带着震撼!

“你师父,马上渡劫了。”

这个时候,王青山来到方云身边,目光凝重,没有看向药宗,反而看向天变!

渡劫之难,难与登天,梁有义明白,这是什么概念,多少人为这一仙,等待千年,只是不知道师尊他这一次渡劫,到底能否成功!

一千年才有一次的仙缘,此刻降临在了九洲大地,在这第九世界,怕是头一次,而这个缘分,属于丹苍,可却让所有人眼红!

不过,只有九洲大地之人,才有资格得到这个造化,其他人,怕是没有,可即便得不到,也有人来争夺!

甚至,也有很多人早就在千年算准了九洲大地会降临仙缘,早早就已经更改血脉,成为了九洲之人,一千年的等待,就是这一天!

“仙缘……极为艰难,这个仙缘在九洲大地,不属于你,你的仙缘已经定下,和其他人不同,即便是我,也不知道你的仙缘在哪里,但是九洲之地的仙缘,是你师尊的,两世重修,千年等待,为的就是这一天,一旦步入正仙,你师尊前途无量,势必会被无数宗门看重,比之以仙木成仙,珍贵百万倍!”

“你师父的对手,也不仅仅是九洲大地之人,还有星空之外,他对你有恩,这恩,你我父子来还,星空之外,我来阻拦,而这九洲大地的修士,怕是需要你来抵挡。”

王青山嘱咐完,一挥手,空间波动,他已经消失在了原地,出现了星空,而梁有义,也在这一刻,消失在这里,出现在了中州,药宗之中!

药宗的护宗大阵早就开启,所有药宗的弟子都如临大敌,看着虚空,整个药宗被仙气缭绕,气息轰鸣,有着阵阵大道之音和仙雾弥漫开来,使得所有人都极为兴奋。

也在这一刻,梁有义脚步一迈,来到了药宗,这护宗大阵对他来说,可有可无,他虽然不是药宗弟子,可是护宗大阵并没有忘记梁有义,所以他一脚就进入了药宗,来到了丹山之巅!

丹苍盘膝而坐,看到梁有义走来,微微一笑,目光柔和,带着一股自豪。

他的弟子,如今乃是九洲所有人铭记的英雄,抵抗往生者也好,平了战乱也好,每一个事迹都是充满传奇色彩,更是将那星空之外的所有天骄全部打败,战绩恢弘。

丹苍气息此刻不稳,已经步入掌尊修为,但是距离那正仙,只差一步,可这一步,阻碍了所有人!

即便是丹苍,也不得不小心!

“师尊……”

梁有义来到他身边,很是担心,他修为达到了九成九的正仙,超越了掌尊,可却与丹苍不同,他的仙缘不是天地降临,而是他仙脉一成,自成仙缘!

一旦降临,怕是也会有着劫难,就是不知道,比之圣体劫难强出多少,又比师尊的劫难,强出多少!

朝生夕死,一人一仙一千年,实在是太过艰难,甚至,很有可能因此陨落!

“不用担心,你要为师尊高兴,九洲大地之外,还有其他星辰,九洲,不过沧海一粟,可是这一千年的仙缘降临,只为了师尊,这是莫大的机缘,如果为师不去珍惜,实在是暴遣天物。”

丹苍看着方云,眼中满是慈爱,他想到了当年那三扣之恩,结下了师徒缘分,你不断,则我不断,生死相随,你生命有我,我生命有我。

“为了这个缘分,我已经活了很久,上一辈子,我是药宗宗主,这一世,我同样是药宗之主,两辈子,千年,为师一直在等这个机会,正仙虽难,可师傅还不想放弃。

本来,师尊已经不打算成仙,那是因为你,我怎么可以和自己弟子争夺仙位,可是你不在九洲之地,不是九洲之人,为师放心,所以这仙缘,为师要了!”

丹苍气息恢弘,这一刻极为霸道,一挥手之间,空间仙意更加浓郁。

“天外,有


相关章节: 把账结一下你管不着!传言弱智二人组争吵青铜仙门万全准备油尽灯枯天惩而来斩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