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斩杀

斩杀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丹苍这一刻看到这一幕,顿时脸色大变,急忙看了过去。

“义儿,小心!”

梁有义自然看到那道手臂粗细,却带着无尽之力的红雷,他深吸口,二话不说,法相立于身后,圣体大开,神力无限,更是在这一刻,九成九修为的正仙之力轰鸣而出!

梁有义身子后退一步,可是很快,一柄血红长剑出现手中,他直接一挥!

这一剑,让星空颤抖,天地震颤,日月失色,海枯石烂,天崩地裂,梁有义猛地喷出一口鲜血,身子后退千里,止住身形,抬起头时,目光依旧清澈无比,气息轰鸣。

“这便是……惩罚么?”

梁有义抬头,一闪回到此地,看着上苍,目光之中,没有任何波澜!

所有人都在这一刻震撼了,那没有死去的三人,还有此刻的丹苍,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如此天惩,还奈何不了我,师尊,徒儿为你护道!”

梁有义直接转身,看向那三人,冰冷的目光,让他们背脊发凉!

丹苍深吸口气,他知道梁有义强悍无比,特别是经过那彼岸之路后,可是谁能想到,竟然这么强!

不过,这也难怪,镇压了往生者,生擒了他们所有掌尊强者,所有的假仙,还镇压了天外来的无数天骄,这般战绩,即便是丹苍,都感觉到震颤!

他看了眼梁有义,看到徒儿如此风采,心中大定,默默记下心神空明,看向了仙门!

其他三人此刻已经吓破了胆,这红色的天惩有多强横,他们即便没有感受,可是也知道,绝对强出那黑魔雷几个档次!

但是此刻,这年轻人只需一剑,将那雷芒斩断,如此战力,他们如何去争斗仙缘!

可是,他们知道,这仙缘不争也是死,争了,或许有奇迹出现!

三人目光之中,已经有了必死决心,没有任何退缩,直接出手!

“正常轰击仙门,我不会干扰,可是你们要趁我师尊伤重合力出手,此等行为,我无法坐视不理!”

梁有义没有动,他们三人在梁有义面前,没有任何战力,只要他想,顷刻之间,就可要了他们性命!

“正仙之缘,哪有规则可言,普通修士还知道夺得根基之法,更何况成仙之路,我们夺得他的造化,又能如何?”

“杀了他,就有了仙脉,这是最正常的办法,和任何行为无关!”

“争夺造化,本就无对错,更何况,我们不争夺,仙缘结束,等待我们只有死路一条,横竖都是死,为何不拼搏一把?”

三人咆哮,说出的话,梁有义也质疑不了什么,这是立场问题,如果他们其中有人是自己师尊,怕是自己也会想着将这正仙缘召唤之人斩杀,为师尊等多一切机会!

但,说这些都没有用,梁有义对事不对人,这件事他就是要偏袒师尊,所以他心安理得,即便日后有人提起,他也从不后悔,这是他的选择!

“我和你们沾染了因果,断了你们的路,夺得了你们的命,这一切罪责,我来承担!”

梁有义轻声开口,他目光之中,杀意凌然!

海底捞月,龙族秘法,空中一只巨大的龙爪之上,一论红月缓缓升起,朝着三人而去!

三位老者,此刻已经顾不得那些了,纷纷拿出保命手段,其中一人,狠狠一拍眉心,从中拽出无数残魂,有男有女,有老有少,被他拽出,足足上万之多,他手中掐诀,那无数的残魂直接凝聚,化作一魂,与他一般无二,被他踩在脚下,成为影子,和他合二为一,也在这一刻,他的气息,极为强横起来!

“此术乃是十万残魂凝聚,本是我的杀招,我积攒千年,才有这么一招,小子,今日,你必死!”

第二个老者此刻拍储物袋,直接拿出一个玉鉴,这玉鉴晶莹剔透,可内部,却带着阵阵阴森之力。

“死吧!”

老者捏碎玉鉴,顿时,一个黑色的太阳出现,那太阳,是头颅做成,一看之下,也有上万之多,在半空之中,威压无限,让梁有义脸色一变!



相关章节: 传言弱智二人组争吵药宗之外青铜仙门万全准备油尽灯枯天惩而来二十年踏上征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