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万全准备

万全准备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此时此刻,丹苍看向天空之上的仙门,气息无限,他脚下同样升腾起无限霞光,与这丹山之巅,连为一体,与这药宗大地练成一片,赫然成为一座巨大的山峦!

仙!

一人一仙一千年!

此刻不仅仅是丹苍,还有其他七人,同样凝聚一生气运,都要去度这个劫难,都要去突破正仙劫难!

也在这一刻,整个九洲,豁然大乱!

那七人都留有势力,这势力有刚刚苏醒的老怪,也有暗中培育的子弟,就连药宗也有人反叛。

不过,梁有义亲自坐镇,第二本尊坐镇药宗内部,莫说不过小小的修士,就是假仙,梁有义都有一站之力!

梁有义盘坐在山巅之上,看到升空的丹苍,更是看到了其他七人,脸色一冷!

这七人,气息同样恢弘无比,都是与丹苍一模一样,带着无尽之力,让人震颤!

八人同时升空,与这仙门之上,猛然出现八个雷霆,此雷霆红黑相间,带着滚滚奇异气息,很是恐怖,也在这一刻之时,笼罩四方,笼罩天地!

这八个雷霆之中,丹苍头顶的雷霆,最为强横,这仙缘是他感召而来,自然这雷霆惩罚,他为之最!

虽然丹苍的惩罚很强,也暗示着他才是这一次的主角,可是,其他七人依旧有着强大力量,不容忽视!

八座天山,直奔仙门!

仙门一旦打开,便会刻下打开仙门者名讳,一旦打开,就代表结束!

可是,如果打不开,这仙门只会越来越强,甚至掌尊,道尊,三阳修士等等,都会慢慢灭杀在仙门的惩戒之中!

成仙,本就是逆天而行,鲤鱼跃龙门,必须经历无数劫难,而这最后一关,至关重要,轰开仙门!

所以,八人出现在仙门上,想尽一切办法,去轰击仙门!

也随着这一刻,仙门外雷芒无限,苍穹之中闪过无数雷霆,气息极其强横,哪怕只是一丝,都不是问鼎修士可以抵抗,甚至刚刚仙神的修士,都无法抵抗!

轰鸣之间,那雷芒轰击到八人身上,滔天雷光,瞬间璀璨了天地,也让这大地轰鸣,乌云滚滚,如同末日!

八人使出无数修为,抵抗这第一道雷,直接冲出!

只是,半空之中的梁有义看到了,这八道雷霆之中,只有师傅的那一道,是最强的,远远超过其他人!

“这样下去,对师傅很不公平!”

梁有义自然担心,如果师傅在这雷霆之中死去,那这仙缘,自然会成为其他人的!

所以,他眼睛眯了一下,想要动手!

“不可,仙门降临,只对有缘之人,无缘人强行参与,是要受到惩罚,甚至比之仙门降临的仙劫,还要强,徒儿,你且看好,为师准备两世,如果没有手段,自然也不会引出仙门!”

丹苍这个时候看到梁有义的意思,急忙开口,传音过来。

梁有义点了点头,直接驻足,选择相信师傅,不过他也做好准备,如果一旦有异样,他会第一时间出手,拼着受到天惩的危险,也要将这几人击毙!

“父亲说,这仙缘是师尊的,他不会乱说,此刻这仙劫一看,就是针对师傅而来,可是,师傅承受主要的仙劫,其他人分担小劫,并不代表他们只会成为绿叶,一旦师尊那里……”

梁有义眯了眯眼睛,将一切想明白之后,盘膝而坐在虚空之上,眼中带着冷芒!

随着雷芒越来越多,惩戒越来越重,八人之中,已经有两人无法支撑,在这仙劫之中,直接化成了灰烬,丹苍此刻也不好受,他一身白色药袍,此刻已经破烂不堪,上面满是雷芒击过后漆黑的痕迹。

丹苍的气息也萎靡不少,嘴角带着血,看样子应该受了伤!

可是,他的目中越发明亮,身上的仙气也越来越浓郁,在他轰击仙门的时候,也更加有力,让其他五人看到,脸色一沉!

“这一次的仙缘是为丹苍而来,我等沉睡千年,为的就是这一刻,如果他轰击仙门,我们没有任何机会!”

“没错,想要夺得仙缘,只有一


相关章节: 传言弱智二人组争吵药宗之外青铜仙门油尽灯枯天惩而来斩杀二十年踏上征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