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争吵

争吵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那彩色光头大汉也大惊失色,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第二本尊,瞪大了眼睛!

“这……这……这是梁有义??!”

他们不敢相信,一下子吓傻了,而第二本尊也睁开了眼睛,微笑的看着他们两个,不仅如此,第二本尊身边闪过空间波动,梁有义手中拿着方盘,直接一步从虚空迈出,看着这两个大汉,冷哼一声。

“你们两个好大的胆子,先弃我于不顾,现在更好,竟然跟我抢生意!”

梁有义一跺脚,直接天道术使出,封印了这一方世界,那第二本尊更是化作了人影,落入影子之中。

梁有义扫了颤抖的两个大汉,盘膝而坐,看向他们二人。

“我给你们一个机会,跟我好好解释一下,解释清楚的,我不追究,但是另一个,我要让他生不如死!”

梁有义眯着眼睛,话语传出时,二人脸色纠结无比!

“橡皮泥那个家伙,脑子不好使,一定会将我暴露,一旦梁有义知道这些主意都是我出的,肯定要怒,不行,老子不能吃这个亏!”彩色光头大汉暗自思索。

“绿壳王八满肚子坏水,当年我就不想将梁有义丢下,可是他非要跑路,我可不能背黑锅,我要争夺主子的原谅!”橡皮泥更是如此。

这个想法落下,二人几乎脚前脚后,全部投降,幻化成为本体。

梁有义哼了一声,一挥手,直接禁锢了两人,什么都没有说,而是伸出手来。

两人也不是傻子,橡皮泥吐出五个储物袋,小乌龟这里则多一些,拿出十多个!

“我靠,你怎么比我多这么多,你丫的藏私!”

橡皮泥顿时就怒了,看着远远多了自己一倍的储物袋,很是愤怒。

“放屁,好东西都在你那!”

小乌龟也不示弱,直接说道。

储物袋内,大部分都是那些天骄的宝物,梁有义直接收走,但是还是伸出手来。

这二人能够敲诈这些天骄,一部分因为幻化成为我的模样外,肯定有着什么瞒天过海的事情。

所以,这一刻,他依旧伸出手来。

“什么?我们没有东西了啊。”

小乌龟眨了眨眼睛,急忙开口,甚至还扫了一眼橡皮泥,后者竟然也极为配合的点了点头。

梁有义顿时冷笑,岂能看不出他们的小九九。

“橡皮泥,你说,到底有什么,我可以不让你受罚,不然的话,我这辈子都不告诉什么是绿色,而且,我还要把你变成绿壳王八!”

梁有义说完,仙气喷发,直接作用在橡皮泥身上,随手一捏,便将他捏成了一个丑陋的王八。

橡皮泥也好,小乌龟也好,都是仙,虽然梁有义不知道他们是正仙,还是假仙,但是也只有仙力才能对他们产生作用,所以此刻他以九成九的正仙力,自然可依旧将他们拿捏的死死的!

“我说,我招,我全部都说,小乌龟它手里……”

“我手里有一个宝物,可幻化一切幻境!”

小乌龟这个时候,干脆直接开口,在橡皮泥说出来之前,抢先说了出来。

不仅如此,还从身上掏出一个鳞片,递给了梁有义。

这上面,有一股很强的大道气息,而且还是正仙气息,上面有着无数的幻化之力,让他震撼,看来这位正仙留下的鳞片,也有他当年以幻术证道的术法,自然,可以幻化一些!

“绿壳王八,主人再问我,你……你这样太无耻了!”

橡皮泥刚刚感觉自己马上就能戴罪立功了,谁知道这个王八,竟然捷足先登!

“放屁,我无耻,你小子就是要出卖老子,臭不要脸!”小乌龟也气坏了,直接怒吼起来!

梁有义哼了一声,也诶有说什么,但是感受着这鳞片的力量,还是吃惊,怪不得能哄骗那些天骄,原来,是有所依仗!

梁有义解除封印,也不担心这两个活宝逃跑,身子一闪,飞出山洞。

身后,橡皮泥和小乌龟急忙落在梁有义肩头,一个左边,一个右边。

“主人,小龟龟可想死你了,你不


相关章节: 全抓了把账结一下你管不着!传言弱智二人组药宗之外青铜仙门万全准备油尽灯枯天惩而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