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孙月儿

孙月儿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所有天骄目光看向梁有义,带着震撼,带着惊讶。

“此人之强,是我见过不亚于第九世界的天骄!”

“第二本尊是掌尊,虽然战力不是很高,可依旧是掌尊,很是棘手!”

梁有义立于门前,气息平淡,虽然和闫灭还有孟唐只在一瞬之间交手,可是却没有深入战斗,并没有受到任何轻伤,只是短暂交手。

虽然只是短暂,可他们知道,梁有义怕是不好惹,修为高深,手段狠辣,很是不凡!

白天对于梁有义来说,实在有些艰难,他们觊觎这院落内的造化,肯定抑制不住出手,只有晚上,才会相安无事。

只不过,只能通过正门才能进入院落,梁有义也很欣慰,至少,别人无法翻墙进入,梁有义松了口气,只要严守这门口,就一定可以。

外面天骄目中带着震撼,梁有义的强大出乎他们的意料,而且不同的是,他身后还有一尊掌尊的分身,战力丝毫不弱于他,简直让人头皮发麻!

“一个九洲大地的土著修士,竟然这么强,实在令人费劲!”

“此子不凡,有着无敌之姿,如弱让他成长起来,怕是第九世界日后的真正登天之路,有他一位,不行,必须将他斩杀在这里!”

“他的道很强,术法一般,肉身很强,怕是一个体修,如若将他肉体弄来,肯定可以让我肉体,成就非凡!”

他们一个个心中打着小算盘,只不过梁有义并不知晓,也不在意,站在门口,目光冰冷。

他们僵持着,倒也没有太大的动作,梁有义心中很是开心,终于等到快要天黑的这一刻,一旦天黑,他们更不会动手。

可就在这时,一直没有动手的孙月儿突然身子一动,星辰之力呼啸,凝聚身体之上,她实力强横,身后凝聚法相,已经有了三分真是感觉,那是一方如同天空的星辰一般,散发着恐怖的气息。

梁有义头皮发麻,想要出手,谁知道那孙月儿的速度很快,身子更是幻化了无数星辰,直接涌入大门。

梁有义仓促阻挡,可还是有一颗星辰进入,下一秒幻化孙月儿,立于地上,也在这一刻,黑暗而来,塔楼的烛灯闪耀,人影出现。

所有人都惊呆了,纷纷要进入,可是第一个迈步进入院落之人,依旧被那水潭的头颅吸成干尸时,他们明白过来!

“白天一旦进入院落,晚上便可待在里面!”

“孙月儿一定知道了这个事情,才会奋力进去!”

“该死,狡猾的女人,大合星孙家之人,果然都是奸诈之徒!”

众人心惊,梁有义更是心惊,他不知道那老头说的是什么来着,此刻看着那烛灯,发现没有任何异样,心中松了口气,目光冰冷,二话没说,朝着孙月儿抓去。

孙月儿很是愤怒,冷哼一声,秀手一招,幻化星辰,其上有着无尽的封印之力,出现九枚,朝着梁有义四面八方笼罩而去!

“封印!”

孙月儿秀口轻轻吐出两个字,那九颗星辰骤然光芒大方,相互之间,形成牢笼,将梁有义笼罩在内!

就在这一刻,梁有义脚下一跺,第二本尊从牢笼之外幻化,一拳朝着那孙月儿轰击而去!

孙月儿美眸一瞪,无数璀璨星辰出现,被他挥出,形成光幕,阻挡第二本尊的进攻。

而这个时候,梁有义圣体大开,金光盖过这九颗星辰光芒,狠狠一拳打出,震动天地!

轰鸣之间,这牢笼被梁有义打破,他冷哼声响起,第二本尊消失原地,出现时,已经进入梁有义身体,在这一刻,一个魔焰的记号,在梁有义眉心点起!

这第二本尊,乃是魔道本尊,虽然他可以使用所有梁有义教会他的术法,可他依旧是魔道之尊,此刻与梁有义合体,顿时在这一刻,梁有义身后,魔焰大方!

梁有义二话没说,直接伸出手来,在空中幻化无数鬼爪,朝着孙月儿狠狠抓去!

孙月儿双手一合,身后璀璨,七彩飘过,被她直接握在手中,形成七彩光剑,朝着梁有义狠狠劈开。



相关章节: 一剑九洲气息法相虚影方盘强悍镇压可耻之徒撼动世界全抓了把账结一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