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法相虚影

法相虚影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闫灭这番话一说,在场之人,目光直接看向梁有义,带着震撼,带着疑惑,神情百变!

“闫灭,你说什么?”

这个时候,王中秀顿时开口,身子直接站了起来。

“我的不会错,他身上有着九洲大地的因果,并非彼岸的护道者,我们被他骗了!”

闫灭阴冷说着,他损耗极大,甚至都站不起来身子!

王中秀脸色难看,其他天骄也是如此,他们没有相信闫灭的话,也同样对这件有所保留,所以此刻,他们有人动用术法。

梁有义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暴露了,而且,第一个对自己出手的,本以为是闫灭或者王家的人,反而是那拿着长刀的男子!

“这位朋友,我确实感受到了这片天地与你气场不合,你,不是守护者!”

他话音落下,长刀落在手中,直接刀气纵横而起,极为强横,他那长刀带着古朴之气,直接封锁天地一般,与他话音落下的一刻,朝着梁有义直接轰击而来!

“刀来!”

花荣淡淡开口,眼中带着一股凌厉,那无尽的刀意朝着梁有义直接轰击了过去,极为强横!

梁有义知道,隐瞒不住,干脆不去隐瞒,身子金广大放,战意十足,起身时,拳头已经挥了出去!

这一拳出现,蕴含着天地之意,化作了山河湖海,于那刀意碰撞之时,轰鸣四起,掀翻了无尽虚空!

“果然,你的气息属于九洲大地,你的气息,也并非神识,而是真实存在的实体!”

就在这个时候,孟唐冷哼一声,身上气血轰鸣,有一股野蛮意味,朝着梁有义直接而来。

梁有义眯了眯眼,也不隐瞒,圣体大开,根本不惧怕那孟唐,虽然他的肉体同样强横,可是梁有义依旧不惧,拳头轰鸣之时,二人后退,震碎虚空!

也就在这一刻,孙月儿开口,嘴角带着笑意。

“果然,你比我们来早了一个月左右,这里的时光流逝,不会错!”

孙月儿说完,朝着梁有义一指,一股岁月之感流逝而出,在梁有义头顶,直接凝聚出一个牢笼,上面带着流光之力,笼罩下来!

眼看那牢笼落下,梁有义哼了一声,丝毫不惧,命星闪烁,古神之力出现,梁有义手中拿着刑天战斧,直接劈了上去,顿时,山崩地裂,轰鸣四起!

可这个时候,一个冷漠的声音在梁有义身旁响起,他感受到一股炙热,回头一看,脸色大变!

“确实隐瞒了我们许久,你,很厉害!”

这声音落下,梁有义感觉到一股危险的气息,看到了九头青龙咆哮,一个女子御龙而来,气息十足!

梁有义脸色大变,二话没说,直接拿出弑神剑,一连站出九剑,阻挡那九龙咆哮,只可惜,太过强横,梁有义左右捉急,只能仓促应对,身子一闪,躲过这一招。

不过,他同时一拍储物袋,拿出五枚黑色丹药,直接扔了过去,半空之中,梁有义便低吼一声,那黑色丹药爆炸,波动巨大,使得泷凡脸色大变,急忙抽身而退!

这一切都在眨眼之间发生,他们没有出手的天骄也好,还是出手的天骄也好,一个个惊容四起,看着梁有义,有些震撼,不敢相信!

“这人到底谁,能接下花荣,孙月儿,泷凡,还有孟唐的几人联手,丝毫不落入下风!”

“不可能是宵小之徒,此人已经有所来头,不知道是这大地修士,还是与我等一样,属于天外之人?”

“此人用了很多术法,肉身强横,术法霸道,甚至他手上有着很多黑色丹药,此人更是一个丹道大师,实在让人强横!”

他们纷纷倒吸口冷气,谁都没有想到,这个人这么强大!

“他来了这里一个月,那一定将那造化拿在了手里,不能放他离开,杀了他,夺得造化!”

四周人目光一凝,带着杀意!

梁有义无敌之姿,落在空中,目中冷冽,很是强横!

闫灭眼中带着怒意,被梁有义这么戏耍,他心中很是愤怒,身旁的一位护道者直接走出,


相关章节: 你们终于来了守护者心惊的众人一剑九洲气息方盘强悍孙月儿镇压可耻之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