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守护者

守护者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的目中带着沧桑,身上更是腐败,加上此刻塔楼幻化无数幻想,轰鸣间,远古道馆出现,坐落着无数身影,他们演绎道法,玄奇无比。

让的众人顿时停下脚步,看向梁有义,露出惊容。

“此人……是谁?”

“他……身上腐朽,目中带着沧桑,身上的衣衫更是常年风化导致,看来此人,在这里很久了。”

“难道,他是这里的守护者不成?”

众人愣了一下,喃喃开口,他们不认识梁有义,也不知道这人到底是谁,只是先入为主的知道了,此人或许便是此地的守护者。 br />

梁有义眯了眯眼睛,没有多说什么,但是心里已经乐开了花,暗道自己这演技,还是可以的嘛!

“花开花落一千年,彼岸之路今朝现,尔等都是天纵之才,来此获得造化,老夫神念万年长存,守护此地,正在等待有缘之人,今日看到后辈,心中甚慰!”

梁有义依旧坐在那里,看着他们开口说话,这一幕让他们更加疑惑,眨了眨眼睛。

“你是这里的守护者?”

有一天骄此刻开口,口中带着疑惑,还有一丝丝的怀疑。

其他人也都看向梁有义,虽然感觉梁有义像是守护者,可心中还都是存有疑虑。

“老夫一缕神念在此守候多年,等到就是有缘之人,想要入院,必要经历三关,三关之后,此门为尔等打开,得万古造化,如若失败,此地传承关闭,尔等速速离去,莫要搅扰老夫清修。” br />

梁有义说完,看着他们,并没有动用什么术法,可这种步骤,一般就是传承的方式,梁有义回想起当年在那古墓等等经历,这才装模作样开口。

他们众人一听,也都点了点头。

只是,那远处身上长着羽翼,带着面纱的女子,确实目中带着笑意。

“还真会骗人,若不是我认识你,还真的被你骗了过去。”

她心中所想,并没有说出来,反而一句话都没有说。

“不知前辈,有何关卡让我等去闯?”

这个时候,方家的方海开口,问出了这个问题,让众人点了点头。

“这第一关,便是丹道之途,老夫丹道,纵横四海,一手天方夜谭,震耀万古,今日……老夫自封修为,以半步正仙炼制此丹,为的就是让尔等明白,丹道之途,看得并非修为,而是对丹道的理解,尔等看清楚!”

这番话倒是让在场之人点了点头他们很多都侵瘾丹道,毕竟大宗门的天骄,都会学习,只是各有所长,可梁有义这句话,他们还是必要认同,丹道并非修为,而是一种其他的道。

梁有义说着,一尊破破烂烂的方鼎出现在面前,这让他们都愣了一下,眨了眨眼睛,不过没说什么,可总觉得这个守护者很是怪异,可也没有多想。

梁有义闭上眼睛,脑海之中浮现那人影炼制的天方夜谭,此刻缓缓伸出手来,没有任何草药炼制,与这一方空间之内,豁然凝聚丹药,漆黑如墨,渐渐显露出来。

这一幕,让他们大惊,这天方夜谭之术,乃是无中生有,乃是天地之间,最为古老的丹道之法,并非以草药炼制,而是以意念炼制。

丹道到了最后,便是返璞归真,这世间一切,都是一,而这个一,可生二,二生三,三便是万物,所以,任何物质到了最后,都是精纯的能量,而这无中生有,便是将这精纯的能量逆转而回,成为那所需之物!

看到梁有义手中出现那丹药,他们都震撼了,如此丹道,实在恐怖。

梁有义心中一笑,这一术法,足足可以拖延他们十多天,而且,还不一定学会,毕竟,自己这也是强行炼制出来,远远不及那人影炼制时。

“尔等,可看好了?”

梁有义说着,将这丹药抛了出去。

“此丹,名为爆裂之丹,老夫心中有火,以此丹表达心态,此丹之威,可重伤仙神,即便是正仙,仓促之间,也可伤及。”

说着,梁有义手指一指,一道劲风打去,直接落在那丹药之


相关章节: 天方夜谭存在的意义真正的仙天骄聚集你们终于来了心惊的众人一剑九洲气息法相虚影方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