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存在的意义

存在的意义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目光震动,不敢相信,看着那身影,直接瞪大了眼睛!

这是失传很久炼丹之法,乃是天方之术,此术梁有义在丹苍大师身上看过一次,在古路古宗看到过一次,除此之外,梁有义没有见过。

而现在,那烛灯下的人影,正在炼丹,很是轻松,信手捏来,仿佛对他来说,只是小事一桩而已!

梁有义震撼,目光扫了一圈之后,烛光内还有很多人影走出来,在那炼丹身影一旁,或者掐诀,或者沉思,也或者在模仿那手法。

梁有义看在眼中,心神震动!

“这是……授业……传道!”

梁有义忍不住开口,很是震撼,自古以来,道不轻传,可是现在,这些身影不仅仅在传道,甚至还在学道,只要沉浸其中,或许,就会有所感悟!

梁有义很是兴奋,看着那炼丹的人影,二话不说,直接坐在那里,目光盯着过去,他越看,越发沉浸其中,到了最后,直接开始操练起来,学着那人影炼制丹药。

时间匆匆而过,眨眼间,便来到拂晓,日出那一瞬间,周围寂静,所有人影消失,而梁有义这里也睁开了眼睛,看着手中,多出了一枚黑色的药丸!

塔楼所有的一切都消失,仿若见不得阳光一般,就来院子里也是一样,只有梁有义手中的黑色药丸,提醒着昨晚发生的一切,不是假的,而是真实存在!

这不是一枚丹药,但又有了丹药的雏形,梁有义想了想,也就是一枚雏丹而已,通体漆黑,不知道为何,此丹没有任何丹药的波动,反而有一个炸弹般狂暴力量,微微散发出来。

梁有义疑惑,不知道是因为此地特殊,还是这丹药炼制出来就是这样,不明所以。

他将此丹小心翼翼扔了出去,在半空之中,轰然爆炸,那威力,即便是他,也很是震撼!

“威力不凡,怕是仓促之间,就是掌尊,也有机会受伤,要是仙神,怕是一不留神,就要身死道消!”

梁有义很惊讶,没有想到自己这么随便炼制的一枚丹药,竟然会是这般效果,很是意外!

他急忙脑海之中回忆,开始炼制,渐渐地,又炼制出几枚,虽然失败的次数更多,可是成功之后,便是一枚威力不俗的炸弹。

几日时间,眨眼便过去,梁有义晚上感悟所有人影的道法,到了白天,就炼制这黑丹,他总结出来,此丹药只有在这个地方才能炼制出来,一旦出去之后,便没有任何机会炼制。

甚至,梁有义想要烙印上自己的丹皇印记,都无法做到。

“或许,此丹只属于这里,不属于任何人……”

梁有义喃喃自语,随后看向空中。

“要不了几天,九界的天骄就来了,不知道与他们相比,孰强孰弱!”

梁有义很是期待,毕竟这是第一次见识九洲之外的修士,也算是日后走出九洲大地的契机,如若真的和父亲所说,自己无法与他们争雄,那么倒不如不出去,毕竟生命重要!

可是,如果自己可以压制他们,梁有义还是要拿回自己的东西!

四尊真身,一旦真身入体,梁有义的修为必然会大增,同样会圆满!

夜里,梁有义依旧看着那些人影,学习这术法,这些人影男女老少,应有尽有,甚至有的还是妖兽的身影。

渐渐地,梁有义也适应了这里,不在害怕,毕竟就看起来吓人,可是真正的没有什么作用。

到了晚上,那水潭的头颅会生出青丝,弥漫整个塔楼,梁有义有一次累了,甚至躺在那青丝上,感受到阵阵清凉,很是舒服。

还有那桃树下的笑声,梁有义也适应了,那笑声之中,蕴含着一股奇异的大道,梁有义坐在那椅子上睡过一会儿,那笑声还有助于入眠。

至于下面的白手,梁有义也看到过,虽然张牙舞爪,可是却不对梁有义动手,倒也没有那么吓人。

还有每每修炼时,在自己身后的老者,梁有义都会注意到,可也不再害怕,反而看不到他,还有些别扭。 br />

“这是什么术法?


相关章节: 破劫所谓正仙机缘虚幻大手天方夜谭真正的仙天骄聚集你们终于来了守护者心惊的众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