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心惊的众人

心惊的众人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夜幕来临之时,梁有义双目睁开,带着一股察觉不到的沧桑,带着一股让人捉摸不透的气息,也在这一刻,梁有义凄厉一笑。

“错了……都错了……断了百脉,损了根基,失了传承,一切都是因为那一战……错了……错了……”

“死了……百界死了……无数传承断了……路……断了……星空碎了……太久远了……太久远了……这仙之传承,断了……断了……”

“我来到这里……不是为了守护亡魂,而是镇压凶灵……可是……我无法镇压,只能存在此地,恶念亡魂……”

“没了……终究是没了……这一切,终究是逃不过那一纸定数!”

梁有义声音凄厉,怒吼连连,扬天长啸,使得所有人愣了一下,就在这一刻,黑暗降临之时,塔楼骤然没有一丝光亮,其内的烛灯亮起,场面大变!

那院落内的水潭之中,突然传出凄厉的哭声,一个狰狞的头颅出现,长满了青丝,这青丝很长,骤然覆盖了这塔楼,缥缈可怕,更是带着让人心悸的波动。 br />

那桃花树下,竹椅突然摇曳起来,传出欢悦的笑声,也在这可,桃树流出鲜血,滴落在竹椅下,形成一谭血水,上面,有着脚印,晃晃悠悠。

最重要的是,那血池出现无数只白色的手,狰狞抓挠着什么,十分恐怖。

也在这一刻,烛灯照耀的地方,浮现无数的人影,这些人影或是操练术法,或是演绎道法,很是恢弘。

一个人影老者怒看天际,吼出一个仙字。 br />

那仙字在空中凝结,幻化天地,十分恐怖,还有一老者更是一挥手,出现一方世界,春夏秋冬,四季运转,生机无限,可又归于寂静。

此刻还有梁有义的怒吼声,使得这里顿时变成了修罗地狱,十分恐怖,在场天骄,毛骨悚然,倒吸口凉气。

闫灭顿时后退一步,眼中带着惊恐,方忠秀也是如此,脸色一边在变,还有那个龙女泷凡,同样身上流转气血,应对万变,那花荣更是周身刀意纵横,恐怖如此。

梁有义痴狂巅笑,让人头皮发麻,可就在这个时候,他们更为震撼的时,那烛灯后,缓缓走出一个老者,这老者七窍流血,气息诡异,竟然直接来到了梁有义身后,看着梁有义的头顶,露出奇怪的神情。

这一幕,让所有人都震撼了,他们不敢越过雷池一步,更加相信梁有义就是此地的守护者!

雨蝶顿时眉头一皱,可是突然笑了一下,她没有吭声,但是也没有说什么,身后的羽翼煽动,护在身前,只留出那一双美眸,带着笑意。

梁有义眨了眨眼睛,自然看到雨蝶的目光,愣了一下,此人的目光,有些熟悉,可是让他想不起来在哪见过,他自认为肯定是头一次看到这个女子,为何这个女子的目光之中,带着好笑?

这般变故,使得天骄们震撼,那些护道者们也是如此,闫家护道者此刻眉头紧皱,看着此地。

“确确实实是彼岸道馆,可是……这般模样,更像是那人影传道啊?”

“的确,那烛灯……有些不同,里面的气息,好像变了,嗯?这气息,为何与那守护者的气息一样?”

方家的护道者也走出来,喃喃开口,还有王家的护道者,也眉头一皱,仔细感应。

“确实不错,这个气息,好像不太对!”

他们虽然压制了修为,可是毕竟是正仙,没有了修为,可是有着境界,有着见识,彼岸路开过几次,虽然他们第一次来,可是古籍记载,绝非是这般模样。

“难道,不对?”

他们皱了皱眉头,等了半晌,并没有发现此地有什么异样,除了吓人一下,好像没有什么威慑力。

“能不能进入,老夫进去一试便知!”

闫家的护道者眯了眯眼,直接一步迈出,可就在这个时候,梁有义顿时哼了一声。

“止步,进入院落者,死!”

这一声落下,让那老者哼了一声。

“装神弄鬼,不过是传承守护罢了,我闫家天在这第


相关章节: 存在的意义真正的仙天骄聚集你们终于来了守护者一剑九洲气息法相虚影方盘强悍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