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真正的仙

真正的仙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不解,这些术法学了不少,可是这道法,到底在哪里?

还是说,此地只是传授术法之所,没有道法?

梁有义叹了口气,回过头,顿时看到了那个老头站在自己背后,忍不住开口。

“你为什么这么喜欢看着我?怎么,不放心我啊?”

梁有义没好气道。

那老者看着梁有义,七窍流血,模样狰狞,可是吐出一个字。

“仙!”

梁有义顿时大惊,这人影竟然会开口,这半个多月来,梁有义还没有见过哪个人影说话呢,没有想到,这个老头竟然可以和自己交流!

“你说……仙?什么意思?”梁有义急忙道。

“仙!”老者又说了一边。

“你说……你是仙?”梁有义忍不住问道。

老者看着梁有义,没有回答,而是沉思片刻,认真的看着梁有义。

“你想成仙么?”

“我现在就是半步正仙,一旦踏出,便可成就掌尊之力,成为正仙!”梁有义觉得这个老者很诡异,所以忍不住说道。

“不对不对……仙就是仙,没有正仙一说……”

老者摇了摇头,喃喃开口,好像有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样。

“错了……都错了……断了百脉,损了根基,失了传承,一切都是因为那一战……错了……错了……”

老者忽然站了起来,声音很大,仿若咆哮一样,可又很低沉,仿佛很痛苦。

“死了……百界死了……无数传承断了……路……断了……星空碎了……太久远了……太久远了……这仙之传承,断了……断了……”

“我来到这里……不是为了守护亡魂,而是镇压凶灵……可是……我无法镇压,只能存在此地,恶念亡魂……”

“没了……终究是没了……这一切,终究是逃不过那一纸定数!”

老者又哭又笑,看得梁有义头皮发麻。

那枯井的哭声越来越大,青丝甚是变成了白发,那桃树下的鲜血更多,白手变成红手,那笑声停止了,不笑了,反而轻轻喃喃,不知说着什么……

“什么?什么断了?什么战争,前辈,您说什么?”梁有义急忙开口,这老者此刻有些疯癫,实在太过诡异。

老者没有说话,大哭着,又呆笑着,那烛灯摇曳起来,四周的人影都变得如此,又哭又笑。

梁有义震撼起来,不明所以,也就在这一刻,天空亮了起来,烛灯熄灭了,所有人影都消失不见,周围恢复了平静。

梁有义很是茫然,抬头看向那石像,有些疑惑,那老者的话,到底什么意思,难道,这彼岸之地,有着什么秘密不成?

而这秘密,或许与这里有关!

“这道馆为什么会消失?”

“那些大能者为何会死?”

“这塔楼又为何存在?”

“它来自哪里?而这烛灯,又来自哪里?”

梁有义不明所以,很是疑惑,他呆呆的看着烛灯,心中带着疑惑,许久,日落夕阳,烛灯渐渐明亮,那光影摇曳之间,出现了很多人影。

那老者也走出来了,飘飘荡荡,不再哭笑,很是平静,来到梁有义身边,坐了下来,目光灼灼的看着梁有义。

“你们的血脉,不是九洲之地,你父亲的气息,很强,是一方之雄,可他不是仙……”

“你很好,血脉,天赋,乃至于心性悟性,甚至在我们那个年代,也是天骄之雄,可是,你的路也是错的,这世间,没有正仙,假仙,有的只是仙,百脉之仙!你……可想成为那独一无二的仙?”

“百脉……少了一脉,都不是仙,在那个曾经辉煌的时代,百脉之仙虽然不多,可也有不少,那些大道统之人,才有资格做到……”

老者看着梁有义,目光炙热,带着一股魔力。

梁有义震撼不已,他知道百脉全开,可是并不知道那是真仙,五十脉才算正仙,七八十是佼佼者,九十已经是旷古之才,可是百脉……那可是传说之中,此刻听着老者的话,顿时点头。

“道不是传承的,法


相关章节: 所谓正仙机缘虚幻大手天方夜谭存在的意义天骄聚集你们终于来了守护者心惊的众人一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