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天骄聚集

天骄聚集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他们几人刚刚要踏入九洲大地,可就在这个时候,一道剑光而来,横在半空之中!

这剑光极为强横,使得那护道者都头皮发麻,拉着王家之人,赫然后退!

与此同时,王青山坐在木屋前,看着天际,淡淡开口。

“彼岸路开,道馆显现,来临九洲大地寻求造化者,必须为正仙修为以下,第二,不得上九洲大地一花一草,不然,斩!”

这声音回档起来,使得王家众人愣了一下,露出喜色。

“这是族中长辈!”

“王家长辈,我们是奉旨来此的王家后辈,还望长辈宽容一下。”

“对啊,正仙不可入内,那是对于外人,我们是王家之人,这条规矩,是不是……可有可无啊?”

王家几人,对视一眼,开口道。

“王某奉命看管九洲之地,乃此地之尊,这里的一切,由我做主,想要进去,只有这两条规矩,如果不想,立刻回去。”

王青山淡淡开口,没有丝毫余地。

那几位护道者哼了一声,他们很不满意,直接走出一人,想要施展术法,进入九洲大地,可是剑芒闪耀,那护道者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身首异处,随后泯灭,身死道消!

一瞬之间,王家众人头皮发麻,连连后退,就连王洛烟三人也都瞳孔一缩,露出惊容!

“王青山,你好大的胆子,竟然斩杀王家护道之人,你可知道……”

刷——!

另一个护道者站出来,很是不忿,可是话没说完,又是一道剑芒闪过,他瞪大了眼睛,来不及反应,直接被斩杀,与这星空内,同样身首异处!

“你……”

王家之人大惊,不敢相信王青山如此狠辣!

“我的话,可明白?”

“我们是护道之人,为何也不可进入?还望王前辈,说个明白。”还有一名护道者,不过态度不错,拱了拱手,这才开口。

“我说的话,便是规矩,想进去,便要照做。”

王青山淡淡开口,没有丝毫余地。

“可是,出现问题怎么办?”那名护道者顿时说道。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既是天骄,便要有天骄的命格,来此寻求造化,也要有死的准备,我辈修士,朝生夕死,何来护道之说?”

王青山淡淡开口,声音不大,可是响彻起来。

“王前辈,你是否因为令郎的事情,而耿耿于怀,孩童已经逝去,你这般为难王家,又是为何?”那名护道者忍不住开口。

“谁说我儿逝去?”

王青山顿时声音冰冷,震荡虚空,与这一瞬之间,周围术法皆空,一股剑意而来,使得四周如入冰窖,那几位护道者也好,还是天骄也罢,顿时头皮发麻!

就在这个时候,虚空震荡,有一传送道门开启,从中走出一女子,很是美丽。

女子柳眉星眸,模样俊美,坐在一叶孤舟之上,缓缓而来!

“是孙月儿!”

“大合星孙家,传闻她是孙家的圣女,修为不俗,已经达到了仙神巅峰,随时可自证正仙,进入掌尊境界!”哽噺繓赽蛧|w~w~w.br />

话音落下,虚空震荡,又一道门开启,一柄长刀轰然降临,呼啸之中,刀锋凌厉,很是霸道。

持刀者,是一少年,此少年眉心又一刀痕印记,看上去散发着七彩光芒,踏出那道门之时,王家和孙家届时看去,目光一凝。

“那是上古道统的古刀一脉,传言,古刀只有两位弟子,这就是其一,花荣!”

“听闻,他将方家的方海打败,极为强横!”

这话落下,一声冷哼响起,道门显现,一个男子走出。

此男子一身水火之气,很是奇异,他身上道袍一半红,一半蓝,甚至眼睛也是一个红,一个蓝,散发这炙热与寒冷,他头顶蹲着一只火凤凰,很是不凡。

“花荣,你我相聚,这一次,我倒要好好讨教一下,你的刀!”

方海气势如虹,直接走了过来,那浑身同样仙神巅峰,随时可以步入掌尊,成为正仙!

不仅


相关章节: 机缘虚幻大手天方夜谭存在的意义真正的仙你们终于来了守护者心惊的众人一剑九洲气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