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九洲气息

九洲气息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虚空之中的神识顿时一笑,王青山的目光,也落在了闫灭身上,使得他周身一紧,脸色一变。

“闫家天的名头,王某自然知道,只不过是一区区护道者,还无法入了我的眼,你闫家嫡系血脉尊贵,却也也不知道被我斩了几个,如果现在还在世上,或许,你会多几个叔伯。”

王青山声音淡淡传出,不紧不慢,可是却让所有人都脸色大变。

闫家的嫡系血脉,那可是金贵的很,早就听说王青山强横无比,来此之前,也告诫过此人不可得罪,如今看来,还真就是这样!

“我再说一遍,王某那两点要求,如若谁还敢再犯,依旧莫怪我手下无情。”

说完,王青山的气息这才离去,所有人如释重负松了口气。

梁有义眨了眨眼睛,暗道老爹就是霸气,什么闫家天,什么第九世界天骄,这不都老老实实的眯着么!

要是自己也有老爹的实力,怕是可以横着走了吧!

闫灭眼中带着怨毒,可是什么都没敢说,这个人确实有着说这话的本钱,而且刚刚,别人只感觉到他的威压,可是他却感觉到了杀意,那种杀意仿佛自己在说一个字,就会身死道消!

所以,他一个字都不敢开口感受到那意志离去,这才松了口气。 br />

只可惜,死了一个护道者,他心中不甘!

当然,闫家来的护道者不止一位,只是他身为闫家天的嫡系子弟,被外人斩杀了护道者,这是在让人觉得丢脸!

这一小插曲过去,所有人心中平复之后,目光看向了梁有义,如果他们没有记错的话,这守护者同样强横,那闫家护道者以半步正仙的修为,根本无法和他争斗,甚至此人自始至终都未动过一丝一毫,这般实力,他们震撼!

梁有义看着众人,依旧装模做样。

“天方夜谭之丹没有炼制出来,无人可以入内!”

说完,梁有义脸不变,心不跳的继续闭上了眼睛。

这一幕,让所有人脸色有些难看,可是却说不出什么,他们看着此刻闭目的梁有义,有人无奈,又拿出来方鼎继续炼制天方夜谭,只不过,这如此古老的丹方,又岂是一般人能够炼制的?

一日又一日,足足七日过去,梁有义心中也越来越没有底,那些人也渐渐彻底失去了耐性!

闫灭最是这般,他脸色难看,终于忍受不住,此刻坐在篱笆外,冷哼一声!

“我虽无法动用超越正仙的力量,可……借助祖力,还是可以,守护者?今日我便沟通天脉,以我闫家天之名,为你断了因果,从此之后,你落入我闫家天生死搏,不在是这的守护者!”

闫灭开口,所有人都惊了一下,这是要用出身为闫家天的天主秘法么?

梁有义也在这一刻,猛地睁开眼睛,看了过去!

“传言,天主可掌管一界天地,有那圣谕,可掌控这一方大界的一切,难道闫灭要动用此术,了断他的因果,改变他的运道不成?”

“此术之强,只有天地之主血脉可以使用,可是闫灭并没有获得天主传承,如何动用?”

许多天骄在这一刻开口,一个个目中带着震撼!

“小主,一旦动用,对你损伤不小啊!”

闫家天的一位护道者开口,脸色带着凝重。

“哼,这守护者很强,我动用秘法,或许可以将他囚禁与我天之下,到时候,这造化便是我的,我曾推算过,这一次的彼岸路,有着不可估算的契机,只是什么契机我不知道,但绝对不是一般的造化!

诸位,怕是这彼岸路,与你们无缘了!”

闫灭说完,顿时掏出一个方印,这方印,写着一个字。

闫!

这是闫家的天方之印,他们都没有想到,闫灭竟然带出来了!哽噺繓赽蛧|w~w~w.br />

“天主之印,虽然不是本印,可也是投影之物,有着一分调动闫家天的力量,他用出,便是行使这天地之主的法令,我等……无法干预!”

这个时候,王中秀脸色一变,心有不甘,可是闫家


相关章节: 天骄聚集你们终于来了守护者心惊的众人一剑法相虚影方盘强悍孙月儿镇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