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你们终于来了

你们终于来了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那剑芒极为强横,朝着闫家直接斩去,气息恐怖,使得闫家护道者脸色顿时大变,他慌忙站起身来,一拍储物袋,一尊方鼎拿出,隆隆作响,阻挡那剑气,可那护道者却脸色难看,一口鲜血直接喷了出来,身子蹭蹭后退百丈,抬起头看到那剑芒,露出惊容。

“王青山!”

那护道者脸色很难看,那剑芒的气息,让他觉得恐怖,此刻抬头,很是愤怒。

“我等来此彼岸寻求造化,王青山,你想干什么,难道,想要忤逆我闫家么?”

那护道者直接开口,声音冰冷。

“踏入此地,有两个要求,第一,正仙之下,方可入内,第二,不可伤害九洲之地,一草一木,违者,斩!”

王青山淡淡开口,声音落下的时候,引起四周之人脸色一变!

“王青山,可是千年前的王家天骄,号称第九世界翘首之人,此人被誉为王家万年来最有天赋的嫡系长子,甚至可硬抗各大圣地的老祖?”

“没错,一定是他,千年前来此,携带妻儿,为的是给他那患了怪病的儿子疗伤,可是这千年过去,他的孩儿估计已经没了。”

“他这要求什么意思,难不成,他的孩儿没有死?想将那彼岸造化,留给他儿子不成?”

在场各大圣地乃至宗门的子弟眉头紧皱,忍不住开口,目光之中,带着愤怒!

就在这个时候,一声龙吟咆哮,震荡虚空,随后道门开启,一个一头白发女子,缓步走出。

这女子神情平淡,但是却有着一股极强之力,这力气如同肉体一般,引动虚空震荡。

“那是……古龙道统的龙女,泷凡?”

“竟然真的是泷凡!”

“她竟然也来了,古龙道统就来她一人么?果然是道统之地,传承丰厚啊!”

无数道目光看向那泷凡,尤其王洛烟和天女雨蝶,其他各大天骄也都看了过去。

闫灭这个时候也睁开眼睛,还有王中秀孟唐等人,也都目光微微一闪!

此时此刻,第九世界的天骄,基本都已经到了,而这个时候,王青山坐在那木屋前,扫了一眼,淡淡开口。

“王某规矩不会变,想要进入九洲之地,寻求那彼岸造化,就要遵循王某规矩,至于你们这些护道者,压制在掌尊之下,便可进入九洲之地,不然,只有死路一条!”

在场之人,脸色虽然难看,可是不敢违背王青山的话,毕竟此人强的离谱,根本不是他们可以抗衡的,而且,各家老祖也已经嘱咐过,这王青山当年成名,即便千年过去,依旧是强者,无人敢惹。 br />

甚至那些老祖都很高兴,好在王青山因为梁有义留在九洲这贫瘠之地千年,不然,怕是王家之势,更加势不可挡!

他们同意之后,王青山这才放行,众人进入九洲大地,顿时惹得天地惊变,无数宗门抬头看到天际,那流星一般的修士进入大地,让他们纷纷心神震荡!

“天外之人!”

这是对这些来此寻求造化的第九世界天骄的总称,此事王青山已经告诉各大宗门,他们也将弟子全部撤回,这一段时间不会出现,免得出现问题。

这千百道长虹朝着中州而去,直接看到了那边岸之路。

中州一处宗门之内,两个光头大汉看着空中,眼睛贼溜溜的,专门盯着这些人身上都带着什么宝贝,还有什么实力。

“哎……老子不是很喜欢人,怎么就没有几个稀有血脉的小娘子呢……罢了罢了……

小皮皮,你注意看,这些人都是有钱的金主,以后我们能不能飞黄腾达,全在这些人身上,来来来,你看看谁比较容易下手。”

其中一个光头大汉,身上穿着一件彩色的道袍,花里胡哨的。

“那个……就是那个……那个穿绿衣服的男子,妈的,敢穿绿色,弄他!”

另一个穿着绿色大衣的光头大汉,冷哼一声,指着空中飞过的一个男子,直接嚷嚷起来。

闻言,彩色衣服的光头大汉一脸无奈,但也没有办法。

“行,既然


相关章节: 虚幻大手天方夜谭存在的意义真正的仙天骄聚集守护者心惊的众人一剑九洲气息法相虚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