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一剑

一剑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闫家天的护道者,脸上带着冷笑,喃喃开口。

“闯入者,死!”

梁有义这一刻知道,不能落了气势,不管怎么说,还没有到时间,能拖延一挥,是一会儿!

“哼,区区一个守护者,老夫今日,便将你斩杀!”

那闫家护道者霸道无比,此刻开口,周身无限因果之力,直接朝着梁有义一把抓来!

这老者虽然是正仙,可是被封印了修为,这一刻他能使唤出来的也不过仙神之力,梁有义面对掌尊,都可落而不败,区区压制了修为的正仙,梁有义丝毫不惧! br />

此刻看他抬手,梁有义哼了一声,这一声,如那夏去冬来,骤然使得四周一愣。

“封!”

一字低吼,骤然凝聚一方世界,天道术的封字诀,此刻梁有义已经有了法相,已经步入仙的行列,这术法使出,顿然不同!

也就在这一刻,那老者突然脸色大变,周身虚空塌陷,一股封印之感,直接来临!

“给我破!”

老者怒吼一声,浑身修为扩散,轰鸣之间,因果不断,一方池塘出现,其内无数条金鱼游荡,那老者如同鱼缸,双手印记结出的一瞬之间,池塘沸腾,金鱼猛然冲出池塘,化作金色巨龙,咆哮开来!

这巨龙无比强横,金色之光照耀大变天空,无数道龙息直接喷出!

梁有义脸色一变,冷哼一声,身子不动,又是一指!

“剥!”

这一字吼出,气息骤然大变,虚空之内,仿若有着无尽旨意降临,直接落在那老者头顶,他脸色大变,不敢相信,怒声之中,那无数金龙周身一顿,赫然从金龙化作了金鱼!

剥,剥夺一切术法,剥夺一切本源,此字一出便是圣旨!

那闫家天老者脸色豁然大变,他使出虽然不是什么高深术法,可也是闫家天数一数二,梁有义坐在那里,一动未动,竟然两指,剥夺了自己的术法,使得在场人,也都脸色一变!

他们震撼,可是梁有义没有丝毫色变,也就在这一刻,一拍储物袋,一颗黑色丹药被梁有义扔了出去,与虚空之中,直接爆裂开来!

那能量波动,使得在场人都脸色大变,被剥夺了术法,被禁锢了周身,那闫家老者,根本来不及躲避!

此时此刻,变故之快,就连闫灭都没有反应过来!

“哼,是你逼我的!”

就在这一刻,那老者周身气息大变,豁然一尊法相立于身后,一股超越了掌尊的气息,轰然降临,让的梁有义大变!

“给我灭!”

那老者眼中露出狠辣,他直接撕破了自己的封印,一瞬之间,回归到了道尊修为,恐怖气息,碾压的九洲都为之色变!

梁有义头皮发麻,已经吓坏了,这特么搞什么,一个道尊境界的大能,和仙神来抢造化,怎么玩!

可就在这一刻,异变突起,一道冷哼声,响彻天地!

“死!”

这一字出现,顿时使得天地失色,众人脸色大变,急忙抬头看向虚空,那里,一道剑芒闪过,璀璨无垠,带着可以毁掉天地的力量,轰然而来!

闫家护道者脸色苍白如纸,想起来进入九洲大地时,王青山的话语,心中咯噔一声。

“王道友……老夫……老夫并非有意……”

他惊恐无比,这一道剑气穿越古今,根本不是这老者可以抵挡,他怒吼之中,那剑芒直接轰然落下。

就在这时,闫灭脸色一变,一步走出,手中多了一道符纸,直接拍出,符纸出现时,震动虚空,一尊天地法相,直接出现,那如同天威一般的修为,让人睁目。

“王前辈,洛老不是有意为之,还望放过他一马!”

闫灭急忙开口,这是一道护命之符,可召唤闫家天之力,抵挡一切,可是此刻,他心中还是有些忐忑,担心无法抵挡,故而开口,希望他闫家嫡系血脉的尊贵身份,能让王青山收手!

只可惜,放在平常之日,王青山或许会买一面子,毕竟人在江湖,都要留三分薄面!

可是,千不该,万


相关章节: 真正的仙天骄聚集你们终于来了守护者心惊的众人九洲气息法相虚影方盘强悍孙月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