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强悍

强悍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那老者没有任何犹豫,直接说出这个方盘的作用,让梁有义愣了一下,眨了眨眼睛。

“媒介,以此方盘么?怎么使用?”

梁有义直接开口问道。

“很简单,以神识凝聚方盘,烙印而下,便可操控!”

老者不敢隐瞒,说完这句话,梁有义那里点了点头,直接抹掉了这老者的神识,随后直接烙印而下,随后便发现很玄奇的感觉!

这方盘仿佛可以笼罩百里之内,如同一个小小地图,铺展在梁有义心中,他深吸口气,仔细感应,确实缺少媒介。

而这媒介,也确实需要这方盘的特殊印记才能施展。

虽然看上去比较麻烦,但是梁有义知道,此物还是极为珍贵。

他拿出一柄场长剑烙印下印记,方盘一转,随后瞬间,梁有义便感觉到一股挪移之感,随后发现,他来到了长剑那里!

瞬间移动!

这一幕让梁有义震撼,包括篱笆外的天骄,都是如此!

“此物,绝对逆天,虽然烙印印记有些麻烦,可是印记可提前烙印,出其不意,无论是杀招,还是逃跑,都是很好的办法!”

众人一惊,喃喃开口,梁有义更是如此,此物之强,绝对让他震撼!

“倒是不错的好东西……”

梁有义嘿嘿一笑,不再说什么,而是盘膝而坐,默默等待天明,一旦日出,别的不敢说,闫家肯定不会放过自己,梁有义有些担心,面对这么多人,自己能不能撑得住。

外界之人,一个个都在调整,一旦日出,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冲进这院子内,将梁有义擒拿,夺得造化!

而那闫家人,更是眼中带着冷意,不仅仅要夺得造化,还要将梁有义碎尸万段!

日出,在这漫长等待降临,当那黑暗散去,日出之时,所有睁开了眼睛,目光齐聚梁有义!

梁有义也睁开眼睛,目中闪过金芒!

“受死!”

闫灭第一个动手,挥舞间,道道因果之力恢弘,笼罩四方,气息轰鸣之间,隐约也有一尊法相出现,让人震撼!

“不愧是闫灭,仙神境界,同样可以幻化法相虚影,只是不知道那梁有义为何如此之强,竟然有这等本事!”

众人看到梁有义身后同样法相虚影顶天立地,同样心惊!

梁有义,此名字怕是经过这一站后,要传遍第九世界了!

天女雨蝶目光一直看着梁有义,心中震撼!

“不过几年光阴,他竟然成长道这个地步,半步正仙,法相真身,一点步入正仙,他的战力几何飙升,我本以为,他最多能够达到仙神已经不错,谁能想到,竟然会是这种修为!”

“怕是我……也无法轻言胜之!”

天女雨蝶目光闪烁,她站的最遥远,没有吭声,没有出手,只是一直看着梁有义。

对于闫灭的术法,梁有义冷哼一声,修为轰鸣。

“法相?我也有!”

梁有义怒吼一声,修为轰鸣,在这一刻,一拳轰出,如同开天辟地,强横无比,直接与闫灭碰撞在一起。

在这一刻,几个天骄起身,并没有攻击梁有义,而是朝着篱笆院而去,一跃空中,迈步就要进入院内。

梁有义一见有些着急,刚要有所动作,谁知道篱笆院猛地闪过一股气息,那迈步而进的几人顿时鲜血狂喷,浑身冒着黑烟,仿若受到了诅咒一般!

“这……这是什么?”

“诅咒,诅咒,此地只能通过门进入,不可翻墙!”

“这是此地规则,一旦触碰,必然受到此地的诅咒,梁有义守护门口,院落内一定有问题!”

几位天骄回来,急忙打坐,将自身修为凝聚,压制体内诅咒,目光带着震撼,看向院落!

他们明白,梁有义不可能无无缘无故去堵住此门,一定有问题!

闫灭双目一闪,也明白过来,冷哼一声,修为轰鸣,极为强横,他的因果之力浓郁,还有着数不尽的术法,在天空交织,极为不凡。

梁有义同样不落于下风,圣体大开,万法皆避,不仅如此,


相关章节: 心惊的众人一剑九洲气息法相虚影方盘孙月儿镇压可耻之徒撼动世界全抓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