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方盘

方盘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这一剑,无比强横,蕴含天道,梁有义挥斩出来还是因为他侵瘾剑道多年,天资聪慧,加上王青山细细教导,这才使用出来。

闫家护道者脸色大变,因为这一剑他已经感觉到了绝望,无法力抵!

可是,他并不敢解除封印,因为一旦接触,等待他的还是死!

慌乱之间,他急忙手印变换,使用最强之术,可那剑气纵横天地,根本不是他可以抵挡,轰鸣之间,顿时鲜血狂喷,身子一退再退!

他受伤很重,为了保命,没有使用全部修为,可是却也伤及了根本,但还在没有性命之忧!

可就在这个时候,他头皮发麻,抬头看到的是一双冷漠的眼睛,还有那金灿灿的拳头,已经贴近面门!

“他怎么这么快!”

闫家护道者心中狂跳,仓促应对,可是梁有义这个时候直接一指!

“封!”

一字吐出,闫家护道者猛然色变,因为存留在体内的修为,如同凝聚一般,而梁有义这个时候拳头已经到了,直接重创与他,下一秒,梁有义伸出大手,修为凝聚成为封印,直接烙印在闫家护道者身上,取走他的储物袋,随后扔进自己储物袋内!

四周,一片寂静!

所有人都倒吸口凉气,那可是闫家的护道者,就这么给封印了?

他们大惊,不敢相信的看着梁有义,很难想象,这是一个仙神使出的手段!

“找死!”

就在这个时候,闫家一干众人脸色难看,轰鸣之间飞出,直接朝着梁有义而来!

刚刚经历了战斗,消耗不少,梁有义虽然没有受到伤势,可依旧脸色一变,正在这个时候,天空日落西山,黑暗降临,塔楼内的烛灯依旧亮起,照耀四方。

而这院落,顿时变换模样,可是闫家人根本不顾,直接朝着梁有义杀去!

但就在这个时候,闫家一人步入院落,刚刚踏进这院子的一瞬之间,青丝弥漫,瞬间那闫家之人缠绕起来,仅仅一个呼吸之间,那闫家之人直接被吸走精血,成了人干,落在地上,身死道消!

瞬间,所有人头皮发麻,止步于篱笆之外!

梁有义顿时脸色一变,随后便看着那头颅慢慢而来,青丝笼罩着整个院落,还有那桃树,也幽幽晃荡,传出阵阵小声。

还有那老者,此时此刻,也站在了梁有义身后!

这一幕,使得外面的人都惊恐不已,不敢上去,就连梁有义也毛骨悚然!

只是,他发现这头颅只是漂浮在自己身边,老者也安分的站在自己身后,看着自己的背影,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这才放心。

“或许,我与那老者之间,有了交流之后,让这院落内的头颅和桃树,对我有一种不同于其他人的待遇?”

梁有义皱了皱眉头,很是疑惑,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接了燃眉之急!

只是,黑夜过去,白天降临,怕是闫家人也不会放过自己!

“这位朋友,赶紧放了我闫家人,不然,明日日出,便是你的死期!”

“闫家天的人,岂是你这小小修士可以镇压的?如若不放出,你将没有活命的机会!”

梁有义顿时白了一眼他们,每次都是这种威胁的话,他都听腻了,根本不理会,干脆拿出那老者的储物袋,翻了起来。

这一翻,梁有义惊掉了下巴,不愧是大家族的护道者,这里面的财富,梁有义都没有见过,光是灵石,就是几百万啊,还有数不尽的法宝,甚至还有一个鱼竿!

这鱼竿乃是闫家的术法,梁有义没有动,看着这一干重宝,都流口水了,看得闫家众人,那叫一个脸色铁青!

“这位朋友,不管你是什么人,得罪了闫家,还要得罪我们这些人么?交出造化,才是你唯一的出路!”

这个时候,孟唐站出来说话,他不管闫家人怎么样,只关心那彼岸的造化。

梁有义扫了他一眼,根本不搭理他,弄得孟唐脸色那叫一个难看!

“这位朋友,不知道怎么称呼?”

这个时候,王家的王洛烟笑了笑开口


相关章节: 守护者心惊的众人一剑九洲气息法相虚影强悍孙月儿镇压可耻之徒撼动世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