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天方夜谭

天方夜谭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对于黄泉梅,太了解了,这东西伴随了他那么久,要不是巫妖月那一次,他跨越了生死,斩断了过往,这黄泉梅,还伴随着他一声,如同跗骨之蛆一般,极难甩掉。

梁有义深吸口气,嘴中念叨着阿弥陀佛,急忙进了塔楼,看到那烛灯之下,有一蒲团,而在这一刻,那烛灯光影灼灼,与虚空之中,刻下了一个字。

仙!

梁有义看到这仙,和外面刚刚幻化出来的一模一样,他深吸口气,盘膝而坐,那古朴大气的仙字,散发着无数道音,回荡着,连接远古,联通今朝。

梁有义福灵心至,深吸口气,手中拿着令牌,看着这个字,渐渐闭上了眼睛,进入玄奇之感。

过了很久,很久,但又仿佛很短,外面渐渐洒下月光,黑夜来临,那烛灯更加明亮。

它微微摇曳,与这一瞬之间,无数的人影从黑暗之中走出,坐在梁有义身边,同样入定。

梁有义的衣服渐渐的出现腐化一般,仿佛历经了悠久的岁月,最后在岁月侵蚀下,破败下来,成了灰尘。

而梁有义的魂魄,也轻轻摇曳,进入了远古,经历了无数纪元一般,走入进去,看到以往,走回来,看到烛灯,一眼万年。

寂静的夜,只有风声。

呼呼摇曳,吹荡着,可是突然,一道凄厉的声音,穿了出来!

“我要成仙……仙……我是仙!”

那声音一出现,仿佛有无尽威压一样,将这四周顿时压榨,所有风声绰绰,骤然停顿,只有这个声音。

也在这一刻,那水潭之中,缓缓漂浮出一个身影。

一身白衣,一头青丝,无边无尽,覆盖了整个水潭,如果看去,仿若一个头颅出现在那水潭之上,而这水潭,都是他的发丝,极为恐怖!

这青丝飘荡,最后出现在院子内,出现在这塔楼内,笼罩了一切,笼罩了这一方世界。

而在那桃树之下,竹椅微微摇曳,那桃树赫然留下鲜血,涓涓不止,留在那竹椅上,在那形成了一滩血渍,可是那一滩血渍上,有一双脚印,缓缓浮现。 br />

那脚印在竹椅前,仿佛那竹椅上,坐着一个身影,脚搭在地上,轻轻摇曳这竹椅,在这血渍上,留下脚印!

同时,淡淡的铜铃般的笑声,在这桃树下响彻,而另一头,水潭那青丝却散发着无尽的哭声,凄厉刺耳,与这里开怀一笑,形成震撼对比,让人头皮发麻!

哭声也好,笑声也罢,渐渐传入四周,使得这里,极为阴森恐怖,可梁有义,仿佛没有察觉一般,依旧紧闭着双眼。

四周,影子更多,他们摇曳,伴随着那烛灯的越发明亮,他们身影,也凝聚出来,不再是影子,而是真实,他们站起来,来回走动,有的打出印记,好像学习术法,有的则看着仙字感悟,还有的释放神通,引起天地巨变。

甚至,还有的看着梁有义,漆黑的面孔,看不出表情,可是他们的感觉,却给人一种奇异和恐惧。

烛灯之后,渐渐被照亮,有一尊破损的石像,那石像是一个老者的身影,很是年迈,很是沧桑,可是这石像,竟然变成了真人,他走了下来,与梁有义身上的衣服一般,都是破损。

他七窍流血,身上有两个巨大的窟窿,上面涓涓流血,周围甚至已经腐烂,成了黑肉,上面有着虫子撕咬,很是恶心。

他没走一步,都会留在地上一滩黑血,看着梁有义的脑袋,伸出手,想要抚摸,可是有化成爪子,想要抓去。

而这个时候,屋内的所有人,都看向了梁有义,包括那外面的青丝和桃树下的笑声,都看向这里。

“你……你能带我离开这里么?这里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在哪里……我是仙……我是正仙……我是至尊……我……我忘了我是谁……”

“你能送我回去……我让你成为至尊……成为主宰……你只要让我回去……就好……”

这个时候,突然之间,震荡起来,那水潭的头颅,渐渐清晰,在这一刻,他的真容显露出来。


相关章节: 真身劫破劫所谓正仙机缘虚幻大手存在的意义真正的仙天骄聚集你们终于来了守护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