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被结婚了

被结婚了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大约五年前,村里的杨二郎娶了个媳妇,那会梁有义十五岁,还在念高中,梁有义清楚地记得,那一场拜天地的婚礼轰动了整个村子,连邻村都来了人。

不为别的,就为了看一眼杨二郎的媳妇,漂亮得不像话啊!很多男人看了都很生气。

擅长偷鸡摸狗的杨二郎也不知道祖上积了多少德,竟给忽悠了这么漂亮的媳妇回家。

可好景不长,不到一年,杨二郎因为偷鸡摸狗被抓个现行,进了牢房,李琴就这么守了活寡。

一年后,杨二郎在牢房里莫名其妙的死了,过了半年,杨二郎的父亲也因重病去世,又过了一年多,杨二郎母亲也跟着去了。

李琴成了十里八乡有名的扫把星!

村里不少对李琴有那点念头的男人纷纷却步,四年里克死了人全家啊!这等命格谁受得了,哪怕是靠近都会遭殃!

梁有义没这些封建想法,这几年家里穷,李琴没少救济兄妹俩,他是感激的,拿李琴当半个姐姐。

“琴姐,是你啊!”

梁有义拉开门露出了笑容。

这个二十六岁正当芳华的女人经历过生活的洗礼,却并没有变得憔悴,皮肤依旧白皙,身材仍然那么玲珑有致,一张脸依然精致。

此刻,她穿着一条紧身长裤,把她两条修长笔直得腿衬托得非常完美,上身是一件稍微宽松些的灰色长袖,却仍然难掩胸前傲人的资本。

看着她,梁有义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狂跳。

“在忙啥呢?”李琴俏亭亭地背着双手,往屋里瞧了眼。

“哦,没啥,就是买了些别的水果。”

梁有义赶紧挪开目光,感觉脸色有些发烫,他不是初哥,和杨露露分手后,他在大学里也谈过一场恋爱,可校园里的女孩毕竟青涩,不似李寡妇这般有着成熟的风韵,一时间他竟是有些着迷。

李琴显然对这个不感兴趣,淡淡地哦了一声,低着头不说话了,一张脸却莫名地泛起了羞红。

“琴姐,有事吗?”梁有义有些讶异,李琴平常可没这么腼腆。

“那个……”李寡妇目光闪烁,不敢和他对视,“你晚上有空吗?”

“有……有啊,怎么了?”梁有义心头一跳,说话都有些结巴了,这李琴不会是看上了自己,想要和自己约会吧?

李琴一看这家伙的神色就知道他误会了,脸顿时更红了,赶紧解释道:“不是你想的那样,是我们厂里晚上在县城的香满楼有个酒会。”

“酒会?”梁有义有点摸不着头脑,他知道李寡妇在县城一家啤酒厂上班,做的是文员的工作,平常就打印打印资料什么的,难不成是要让他帮忙弄酒?

这倒不是什么难事,也可以从中赚一小笔。

“嗯,就是公司举办的活动,大家都要参加。”

“他们说……每个人都要带一个伙伴,男的得带女的,女的要带男的。”李寡妇脸上浮起了一抹红晕,“我实在不认识什么人,所以……有义你帮我个忙?和我一起去,行吗?”

“哎,我说什么事呢,行啊,没问题,我还免费去蹭一顿饭呢。”梁有义答应下来,心头莫名地有些失落。

李寡妇顿时松了口气,“那说好了,晚上六点在镇上的香满楼酒店,我到时候在门口等你,一定得来啊。”

“行,没问题。”梁有义拍胸脯保证。

李寡妇这才自然起来,扭头走了。

那一扭头的风情,还有那随着走路姿势而晃荡起来的腰身、臀型,勾得梁有义心头烧起了一股火。

然而,他很快就强行把这火给浇灭了,回身收拾了下满屋子的水果,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了宋婉嫣给的那张名片。

拿出手机,照着上面的号码,梁有义拨了过去,铃声响了三下,通了。

“你好,哪位?”声音清脆好听,带着淡淡地疏远味道。

“你好,是宋婉嫣宋经理吗?”尽管声音熟悉,梁有义还是问了一句,名片上挂的职位是采购部经理,称呼宋经理应该是没错了。

电话那头的宋


相关章节: 要发财这苹果哪买的疯抢宋婉嫣李寡妇苏文河半路拦截神力加持琴姐闺房常瑞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