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毫不留情

毫不留情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对于李琴的心思,梁有义并没有察觉,反而心里很是气愤,当然,李琴的误会,也让梁有义很无奈,暗道琴姐平时聪慧,怎么关键时刻还能误会自己了呢?

“没……没想到杨露露竟然是这种人……”李琴红着脸,好半天才说出话来。

梁有义耸了耸肩,反正也解决了,没什么可担心的。

到了仓库,就看到刘刚哈欠连天,让梁有义一阵无奈,“昨晚又上了谁家小媳妇啊?”

“我靠?你咋知道?”刘刚顿时愣了愣,惊讶道。

“杀猪的动静整个村子都能听到,我能不知道啊?”梁有义顿时打趣起来。

“别扯,你这货,不会听门缝呢吧?怎么样,老子猛不猛?”刘刚哈哈一笑。

梁有义那叫一个无奈,这家伙还真是不害臊,还问自己厉不厉害。

没搭理他,梁有义接着给水果输气,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他感觉到自己的速度好像快上不少,不仅如此,就连气也比原来多了,苹果也更加饱满。哽噺繓赽蛧|w~w~w.br />

梁有义楞了一下,难不成自己这个能力进步了?

不过他也没有多想,继续卖力输气,没多久,苹果就弄好了。

现在的规模来说,刘刚负责买进水果,梁有义负责加工,两个人在运到家福超市,整个过程如果不是有心的人,根本就察觉不到,就算有心,刘刚和梁有义都非常小心,应该也没什么太大的事情。

毕竟这个事情往小了说是特异功能,往大了说搞不好被人发现,把梁有义拿去当小白鼠!

短短一个月又过去了,整个县里都知道家福超市的苹果与众不同,这让家福超市顿时营业额几倍的增长,甚至比最巅峰的时候,还要厉害!

宋婉焉很高兴,梁有义的苹果火爆所带来的并不只有销量,还有连带效应,使得所有水果都出现了回热的效果,这让家福超市瞬间一扫前几月的颓废。

这一功劳自然归功于梁有义的苹果,不过,这件事整个家福超市,只有宋婉焉自己知道,其他人并不知道是梁有义送来的水果。

特别是常勇和他的表哥常瑞峰!

“婉焉,这个水鬼的供应商,到底是谁,你不能一直保密吧?”常瑞峰知道这是一个肥肉,因为这个苹果,让家福超市在县城又活了过来,所以,他动了别的心思。

“你打听这个干什么?碍着你了?”宋婉焉头都没抬,淡淡道。

“你看你说的,咱们不是一个团队么?这种公司事情,我不知道能行吗?”常瑞峰紧忙说道。

“你还真就没有必要知道,反正公司盈利就行呗,平日里你也一直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宋婉焉冷笑,平时不上心,现在倒是好了,突然这么关心公司了。

“什么叫吃吃喝喝,我平时有那样么?你就说吧,这个苹果哪个渠道来的,我觉得有必要做大,看看后续进展和扩张什么的。”

常瑞峰这么说着,宋婉焉明白过来,这个家伙恐怕是想将这个东西占为己有吧?

宋婉焉不是没有想过,如果掌握了技术,承包一片土地,根本用不到花钱进口,来赚取差价。

但是,后来宋婉焉想了想,这种事有些不厚道,而且,稍有不慎,恐怕连差价都没得赚。

毕竟梁有义可不是省油的灯,最近接触之后,宋婉焉更加确信和梁有义一直合作下去的信念,至少,梁有义的朴实和诚恳,让合作很通畅! br />

“后续我自己会跟进。”宋婉焉抬起头,目光看着常瑞峰笑了笑,“好了,我还有很多事情,就不跟你多说了。”

宋婉焉走了之后,常瑞峰整个人脸色十分难看,甚至还带着一丝疯狂。

“这个娘们,我迟早要让你躺在老子的身下叫爸爸!!”常瑞峰脸上满是狰狞,随后掏出了电话。

“大勇,你给我查查,这批苹果到底从哪来了的,不可能凭空出现吧?给我查,仔仔细细的去查!”

挂了电话,常瑞峰眯了眯眼睛,转身离去。

另一头,常勇接到电话


相关章节: 开始筹备首发告捷敞开心扉最毒妇人心谈判兄妹情深奇怪的王有财很纠结头皮发麻买衣服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