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头皮发麻

头皮发麻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四唇相对,梁有义只觉得脑袋嗡了一声!

那种感觉,不可言喻,梁有义整个人都是一僵,瞪大了眼睛,只能僵硬着身子,被李琴疯狂的索吻着。

李琴神情早就陷入疯狂,此刻她已经管不到是真实还是梦境,只要是梁有义,她就要释放自己所有的热情。

温度持续升温,梁有义也害怕起来,他不知道应不应该这么做!

慢慢的,到了最后,梁有义也彻底陷入疯狂……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有财和杨露露才汗流浃背,从车上下来。

“哎呀,你可坏死了,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杨露露嗔怪的看了一眼王有财,妩媚丛生。

“不能怪我,这药劲儿太猛了,别说了,先去来个捉奸在床。”王有财嘿嘿一笑,看了一眼时间,已经一个多钟头过去了。

不管梁有义结束还是没有结束,两个人肯定在床上,甚至两个人初尝禁果,一定会更疯狂,没准……

“嗯,今天就是为了这个事情的,别搞砸了,我去拿相机。”杨露露紧忙从车里取出相机。

两个人朝着梁有义的房子走去,现在已经是晚上,夕阳西下,夜幕降临,基本上什么都看不到,两个人打开手电,看到乱成一团的桌子,走进屋子,看到屋里,一个人都没有。

“应该是去李琴家了。”杨露露这个时候开口,领着王有财往李琴家走。

可是,隐隐约约他俩看到李琴家门口不远处,蹲着一个人,正抽着烟,吐着烟雾。

走过去一看,顿时愣住了!

“嗯?你们还没走?”梁有义瞧见这两个人走过来,愣了一下。

杨露露和王有财看着一堆烟屁股,愣了一下,“有义,你不会一直在这里抽烟吧?”

王有财有些想不明白,同时有些不甘心。

“嗯,怎么了?”梁有义愣了一下。

“哎呀,你说你,你是不是傻,美人在屋里,你却在外面,你怎么想的,琴姐还那么漂亮,我都能看出来她对你有意思!”

王有财其实什么都看不出来,之所以这么说,就是要扇风,诱导,让梁有义犯下错误。

梁有义没有想到王有财是这个意思,更不知道王有财打的什么算盘,反正摇了摇头。

“不,我不是一个纵欲肉欢的人。”

“你……”王有财顿时愣了。

杨露露这个时候眨了眨眼睛,轻声道:“那你就把琴姐一个人扔屋里,你不知道她喝多了么?万一吐哪,没弄好憋着自己不就完了?”

杨露露的话,倒是让梁有义心里颤了一下,确实,琴姐的确喝多了,他紧忙道:“你帮我进去看看,看看琴姐怎么样了。”

“我……你不会自己进去啊?”杨露露顿时尴尬了。

“男女有别,我进去不好。”梁有义紧忙说道。

王有财瞪了一眼杨露露,暗道这个娘们还真是会给自己找事儿,不过既然说了,也不能不去。

杨露露走进了屋里,看到李琴睡得很惬意,这才走出来。

“没事儿,琴姐睡得很香。”杨露露脸色不是很好看。

“行,走吧。”

折腾了一晚上,又是吃的,又是喝的,什么都没搞定,这让王有财气坏了,拉着杨露露就走了。

梁有义倒是没在意,李琴没事儿也就放心了,回去简单将东西收拾完,也就洗洗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门就被刘刚敲响,梁有义看着刘刚一副神清气爽的样子,笑了笑,“昨晚嗨翻了?”

“当然了。”刘刚笑了笑,不过紧接着眉头又皱了皱眉,“昨天的事情,你没觉得很奇怪么?”

“昨天?”梁有义虽然觉得奇怪,但是没有想清楚,到底哪里奇怪。

“昨天的酒里面,不仅仅有壮阳药物,还有刺激那方面需求的东西。”刘刚说道。

“那种东西?”梁有义疑惑。

“就是能让尼姑变烈女的神奇东西!”刘刚一脸无奈,梁有义这才明白过来。

“好像王有财说过,这个酒都加了。”梁有义嗯了一声,说道。



相关章节: 谈判毫不留情兄妹情深奇怪的王有财很纠结买衣服火光通明不再是男人套路常勇智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