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很纠结

很纠结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王有财脸上的神情,耐人寻味,不过梁有义并没有发现,不仅梁有义没有发现,所有人都没有发现。

“嗯,确实是好酒,有财,你这次真是放血了啊。”刘刚嗅了一下,对于是不是好酒,他一闻就能感觉出来。

“赔罪么,不拿出诚意怎么能行。”王有财顿时笑道。

梁有义眨了眨眼睛,也没说什么,反正是酒,喝多喝少,自己掌握好度不就得了?况且,就算这酒菜有什么问题,难道她们不吃?

这么想着,梁有义也就不在担心。

很快,简单的下酒菜就上来了。

“咱们先吃,来。”王有财招呼梁有义和刘刚,围在桌子上,一边吃,一边喝。

“这酒还真不错。”刘刚抿了一口,入口火辣辣的。哽噺繓赽蛧|w~w~w.br />

“当然,这可是有保健作用,里面加了鹿鞭的,贼补!”王有财小声说了一嘴,那个神情,别提多猥琐了。

他没有说错,这个酒确实就是保健提神的酒,不过他一直都掺着壮阳药吃,也就是每天晚上都会喝点儿,为的就是能好好爽一爽。

今天他拿来的这一壶,里面的壮阳刺激兴奋的药可是足足平时的几倍。

如果喝多了,肯定会忍不住,有李琴这个女人在,二人心中还互有情愫,到时候一定会在自己眼前,就会上演旷世之战。

不过,王有财开车来的,而且他特意给车子贴了黑色车玻璃膜,从外面看不到,等到如果自己控制不住,就拽着杨露露进车里,彻底释放。

当然,他不会忘了这一次的主要目的,留下梁有义他们的证据!

至于刘刚,他根本就没在意,他们搞在一起才好呢,这样刘刚的证据也被自己弄到了手里了。

这么想着,王有财奋力的和刘刚和梁有义撞起了杯子,喝的不亦乐乎。

刘刚不算是个酒蒙子,但是对于壮阳的东西,一直都很感兴趣,他喝了之后,确实感觉到小腹一阵火热,顿时眨了眨眼睛。

“王有财,你这酒可以啊,我这喝了一杯,就感觉到浑身使不完的力气了,完了,今晚我得找个小妹儿了。”刘刚也有点上头,烈酒加壮阳,越热上头越快。

“哈哈,没结婚就是好啊,随便乱搞也没事儿。”王有财羡慕的说道。

“你说什么呢,哼!”杨露露顿时白了他一眼。

另一头,梁有义眨了眨眼睛,他也喝了不少,但是却没有感觉到上头,甚至,还很清醒。

看着和自己喝的一模一样多的刘刚和王有财都已经上脸了,舌头也大了。

但是自己……

怎么好像喝不醉呢?

梁有义很诧异,李琴那里不胜酒力,喝了一小杯,就不怎么喝了,不过也能看出来,美眸之中带着一丝醉意,甚至喝多了胆子也大了,本就挨着梁有义坐,时不时的还靠向梁有义。

王有财也有些坚持不住了,这酒不仅仅是烈酒那么简单,里面还有催情的东西,此刻他感觉自己身子就像炸了一样,恨不得立马扑倒杨露露身上。

或者……李琴身上也行……

“不行了,我不能喝了,我得先走一步。”刘刚说着,头也不回,拿着手机掏出来,也不知道给谁打电话,就听着让对方马上来自己家里,就挂了电话。

“哎哎哎,别走刘刚,多喝点啊。”王有财紧忙叫了一句,他特别希望刘刚也能酒后乱性,也留下他的证据,这样也能要挟刘刚。

刘钢家可是家底丰厚,不是梁有义可以比的,这要是让他乖乖听自己话……

不过,刘刚根本就没理王有财,直接就走了。

“兄弟,你怎么样?”王有财忍不住问道。

梁有义眨了眨眼睛,干咳一声,“多了,这酒太容易上头了。”

其实,梁有义一点感觉都没有,这个酒进了肚子只能让他暖洋洋一下,根本不上头!

梁有义也在想,这到底怎么了,难道自己身体发生变化,已经百毒不侵了?

“那……今天就到这儿,李琴喝多了,你就负责给她弄家去吧


相关章节: 最毒妇人心谈判毫不留情兄妹情深奇怪的王有财头皮发麻买衣服火光通明不再是男人套路常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