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1脑袋浆糊

1脑袋浆糊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来了!”

王富贵一听,顿时来了精神,紧忙喊了一声进来。

随后,一道亮丽的女子缓缓走了进来,模样漂亮,身子高挑,模样带着没有褪尽的青涩,但是却发育的一点也不差,颗粒饱满,玉腿修长,加上一身简单的翠绿裙子,实在是好看!

只不过,她的眼神却不屑一顾的扫了一眼梁有义,随后看向王富贵。

“村长……”

“哎哎,小婕啊,我可听你姐说了,你大学刚毕业,就回到村里建设,村里欢迎你,欢迎你……”

王富贵一边说着,一边偷偷打量刘采婕,狠狠咽了口唾沫,这个丫头和她姐姐一样,漂亮的很。

不过,他还是悄悄扫了一眼梁有义,发现梁有义竟然没有什么表情,愣住了。

“哦,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梁有义,以后的发展办的事情,你们两个人一起做。”王富贵开口先替梁有义做了决定,让梁有义顿时眉头一皱,想要开口。

谁知道,话还没有说出来了,刘采婕那里顿时不乐意了!

“村长,你让他跟我干?不是吧……他一个连大学都念完的老农民,能干什么啊?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为什么还要带着他,村长,我不同意。”

刘采婕可是通过正常渠道考进村委会的,虽然部门任命是王富贵说了算,但是就算她不在这个发展办,也可以去别的部门,实在不行,可以回到乡里,从新调配,和梁有义可不一样。

“啊?”

王富贵顿时有点尴尬了,紧忙道:“小婕,有义他虽然大学没念完,但是可是当年村里唯一一个考出去的,要不是家里变故,也念完了大学,他是有实力任命这个职务的。”

“村长,不会是他走后门了吧?他现在连大学生的毕业证书都没有,怎么任命?现在不是七几年了村长,没有文聘,就是没有机会,而且,和他共事,我也不干,如果你让他去发展办,那我就调配走。”

刘采婕说道斩钉截铁,一点不含糊,整个村里谁不知道梁家,穷的就剩人了,兄妹两个什么都不是,别说娶媳妇了,就连日常开销都成问题!

对于这种人,刘采婕可没有心情搭理!

梁有义那叫一个无奈,这么年轻漂亮的小姑娘,长得也可以,没想到竟然这么趋炎附势,顿时有些无趣起来。

“王叔,我什么时候说要干这个发展办了?你可别乱点将,我没那个时间,也没有那个兴趣。”

说着,梁有义就要走,谁知道刘采婕顿时怒了。

“你什么意思?呵呵……听你这意思,你还不想干这个是么?看把你能的,虽然我不想跟你共事,但我还是觉得你最好珍惜这一次改变你命运的机会,不然,咸鱼永远也无法翻身!”

刘采婕抱着膀,仰着雪白的下巴,哼了一声。

梁有义那叫一个尴尬,他可没有心情和女人争吵,更没有那个兴趣表现什么,摆了摆手,直接推门就走了,反倒是王富贵,一脸的郁闷,狠狠瞪了一眼刘采婕,心里十分不悦。

这个死丫头,还真是能捣乱!

从村委会离开,梁有义就去田地里,继续耕地,种下了种子之后,总算清闲起来。

和宋婉焉的合作基本上已经停止里之后,刘刚也没什么事儿,白天没吊事,晚上吊有事儿,依旧过得滋润。

但是梁有义不行,现在完全没有了收入来源,他有些着急,不过也只能等地里的收成好了之后,才行……

很快,和韩菲儿约定的那天就来了,韩菲儿开着车,直接载着梁有义去了县城里的一个还没有完全装修完的门市店。

“这里是什么地方?”梁有义愣了一下。

“这里是一个酒吧,还没有开业,过几天开业,是我的朋友开的。”韩菲儿一笑道。

搞了半天就是让自己陪她来吃饭吧,这点小事儿还算事儿?

谁知道,刚刚进去,韩菲儿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搂住梁有义的胳膊。

梁有义正纳闷呢,刚要开口,前面就走过来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很有风


相关章节: 聚会变相的嘲讽把我弄舒服好像被误会了好处酒局劫路潇洒迷人看人演戏点播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