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聚会

聚会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承包一块土地,因为他要尝试种植其他蔬菜或是水果。

当然,这件事也很容易解决,有你的把柄还是不好好的听话吗。

王富贵大腹便便,没有什么胆子,投鼠忌器自然满足梁有义的要求。

所以,当梁有义从王富贵办公室离开的时候,手上已经多了一张土地使用租赁合同!

只不过,这让王富贵很生气,但是也无可奈何!

接下来的几天,梁有义基本上就是田里住,田里吃,一个人干好几个人的活。

当然,梁有义除了能吃一点,根本感觉不到任何疲惫。 br />

很快,同学聚会的日子就来了,梁有义简单的穿上一身干净利落的衣服,就去了县里最大的酒店。

只不过,他诧异的眨了眨眼睛,有些奇怪,原来这一次聚会的饭店安排在这里……

梁有义自己一个人来的,就看到门口的接待同学,两人几年没见,不过对于梁有义,他们也没有太多的兴致,简单的告诉了梁有义在哪个包厢,就不搭理梁有义了。

没办法,谁让梁有义是个老农呢,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被人看不起也没什么,毕竟这个社会就是这样。

梁有义也没有在意,进了包厢,看到同学们一个个的熟悉面孔,心里也闪过一丝丝的温暖。

不过,对于梁有义的到来,也没有几个人看在眼里,就算看到了,也没有在意。

“有义!你可来了,好久不见啊!”

有人拍了一下梁有义的肩膀,回过头看到一个胖子的脸,梁有义顿时笑了。

“胖子,你不是出国了么?回来了?”

付家壮,梁有义高中的特哥们,家里有钱有势,听说出国深造,没想到竟然回来了!

“前几天刚回国,国外不好混,准备在市里做点买卖,你呢,这么多年没见……哦,对了,你的事情我听说了,兄弟,有没有什么麻烦和需求,可以随时找我。”付家壮还是那么重感情,让梁有义心里微微一笑。

“放心吧大老板,有需求,肯定会开口的。”

“付老板,你可来了,来来来,上那桌坐,你这么多年没回国,可好些人想你呢。”

来人是一个身穿西装的男子,梁有义没有记错,应该是高中一个混的不错的小子,听说在市里,好像挺厉害,梁有义也没有打听。

“春浩啊,我坐有义边上就行。”付家壮笑道。

“别呀,那桌都等着你呢!”关春浩一听,顿时开口道。

梁有义一看,那一桌都是有钱有势的子弟,而自己这桌,都是一些贫下中农了吧,当然,自己肯定是混的最惨的。

“去吧胖子,你刚回国,需要人脉。”梁有义小声说道。

付家壮想了想,这才点头,“等我敬完酒,一会儿就回来。”

梁有义叹了口气,这世界,果然还是看钱啊,关春浩根本都没正眼看自己一眼,不过自己也习惯了。

坐在桌子上,很显然这一桌气氛不是很好,大家低着头吃着饭,梁有义也和他们聊了几句,不过他们还有人看不上梁有义,他也就没有自找没趣。

“有义,今年你可来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温柔的声音在梁有义身后响起,梁有义回过头,看到一个温柔似水,模样俊俏的女子,歪着头看着自己。

“孙洁……呵呵,好久不见。”梁有义心里颤了一下。

这位就是班长,每年都叫自己来参加班级聚会,可是每年梁有义都没有过来。

当年梁有义还记得,这位班长大人对自己有那么一丝情愫,不过那个时候杨露露和自己已经交往,无奈错过了这段姻缘。

“好久不见,你还好么?”孙洁的话沁人心脾,梁有义苦笑了一下。

“还好,你呢?”

“一般般吧……我们可是……”

“哎呀,班长,你可到了,快快快,那桌有请。”

孙洁的话还没有说完,关春浩又过来了。

“我……”孙洁有点不好意思,想要开口说坐在梁有


相关章节: 动手比试羞辱韩菲儿田里战争变相的嘲讽把我弄舒服好像被误会了好处1脑袋浆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