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比试

比试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愣了一下,有些迷糊,不明白叶雪的意思。

“什么意思?”

叶雪叹了口气,“常瑞峰一直这么嚣张,背后一个大人物罩着,这个大人物可是个流氓,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找你麻烦。”

梁有义愣了一下,倒也没有在意,大不了就打架呗,还能怎么样?

事情处理好之后,第二天,宋婉焉就找到梁有义,叹了口气。

“经过常瑞峰这么一闹,苹果的事情,被永丰超市的人知道了,永丰一直是家福超市的死对头,恐怕这一次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宋婉焉很郁闷,这个常瑞峰,还真个郁闷脑袋,闹得事情这么大,这下好了,被永丰超市听到消息了。

当然,早一天晚一天,早晚都一天,早晚都会知道,只不过没想到这么快。

“永丰?”梁有义愣了一下。

“对,是家福的死对头,家福超市大多的门市店都已经上架了精品苹果,本来这种苹果就不是种植出来的,所以他们就更加迫不及待的来找这个货源,所以,恐怕最近一段时间,不会太消停了。”

宋婉焉的话,让梁有义叹了口气,他早就猜到这点上了,不过也没办法。

“实在不行,就全国下架吧,被人盯上,可不行啊。”

梁有义无奈道。

毕竟这个东西不是种植出来的,凭空弄出来的,万一被有心的人抓到把柄,岂不是废了?

宋婉焉点了点头,虽然这个利润很大,但是以目前的状况来看,也没有办法,只能听着梁有义的话,实在不行就停销。

梁有义刚从宋婉焉的办公室出来,还没等到出门,就被叶雪抓到了,她二话不说,直接带着梁有义去了训练场。

看着一身劲装的叶雪,梁有义愣了一下。

“额……你这是干嘛?”

“打架啊,让我看看,你昨天怎么放倒那么多人的。”

叶雪浑身上下都是危险的气息,感觉上依旧是性感尤物,但是就如同妖娆的彩蛇,往往能喷射出致命的毒液!

“真的?”

梁有义一笑,他确实也想试试自己的身手。

“哼!”

叶雪没有说话,而是直接一个飞踢过去,速度很快,力量很大,梁有义顿时发挥出所有精力,身子一闪,躲过这一脚。

不过,叶雪的功绩特别凌厉,看她平时妖娆仿佛无骨一样,可是这一脚一拳,都是力量非凡,即便是梁有义用气将身子包裹住,但是这力量还是让梁有义一紧。

“别跑啊?”

叶雪哼了一声,根本就没有放过梁有义的意思,反而攻击越来越狠辣,同时,她也在挑衅梁有义!

梁有义对自己的力量已经有所估计,对速度也有了一定的认识,见到叶雪攻击过来,身子一闪,直接推了出去,这个速度,叶雪根本就没有反应的余地,被梁有义推到肩膀,身子一歪,一个趔趄。哽噺繓赽蛧|w~w~w.br />

梁有义见状,更没有放弃这个机会,身子一闪,直接跑到叶雪的身后,小腿发力定在叶雪膝盖,顿时,叶雪身子便在梁有义的手下,轻轻落在地上。

叶雪瞪大了眼睛,她还头一次被一个男人这么撩到过。

“怎么样?”

梁有义颇为自得,嘿嘿一笑。

“速度和力量都是一流的,但是你的招式,却是门外汉。”

叶雪给了一个很中肯的答案,这个答案梁有义也知道。

“嗯……我没练过格斗……”梁有义将叶雪扶起来。

叶雪很奇怪的看着梁有义,不明白他这一身力气和速度那里来的,还有抗打能力,实在是变态,自己用了全力一脚,不说将人胳膊弄断,但也会麻上一阵,但是梁有义好像没有一点感觉一样!哽噺繓赽蛧|w~w~w.br />

不过,个人有个人的秘密,叶雪也没有再问。

“哦,对了,上一次我和你说过,常瑞峰不好惹,他后面有一个大人物,你有没有什么办法应对呢?”叶雪问道。

“没有……”

梁有义耸了耸肩,一个大人物,


相关章节: 玉山强撑面子吊坠改变动手羞辱韩菲儿田里战争聚会变相的嘲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