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变相的嘲讽

变相的嘲讽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孙洁脸色很难看,关春浩仗着自己在市里有点小买卖,简直鼻口仰天,以为有钱就能追到自己么?

梁有义心里很明白,关春浩到底什么意思。

“我没别的意思,孙洁,我对你的情谊你还不知道么?”关春浩被孙洁的话弄的很没面子,但还是深吸口气坦白的。

“我知道,但是我和你说过,我们不可能。”

孙洁当然不会和这个男人有什么关系,一个私生活混乱,不懂得尊重人的人,她孙洁还没有那么趋炎附势,那么没品。

“你……怎么,就是因为他?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家伙?”关春浩被气得脑袋断了路,指着梁有义怒声开口。

在他眼里,梁有义根本什么都不是,也仅仅就是一个农民,吐一口唾沫都能淹死他!

“关春浩,请你注意你的言辞!”

孙洁很生气,她是喜欢梁有义,但那是高中的事情,现在对那种感情,她觉得很珍贵,并没有因为别的。

而且,她和梁有义还是朋友,朋友之间喝喝酒,很正常,这么多年没见了,聊聊天怎么了?

这个关春浩还真就吧自己当成天老爷了,什么都敢管!

关春浩想说点什么,可咬了咬牙,没有开口。

“行,我不多说了,今天同学聚会,我不想把事情弄大,而且,一会儿还有个重要人物来参加我们的聚会,我不想影响气氛。”

说完,关春浩就回到原来的座位上了。

孙洁很不好意思,看着梁有义喝了一杯。

“抱歉。”

“你道什么歉……”梁有义叹了口气,要说道歉应该是自己才对。

虽然他没觉得自己没做错什么。

宴会还在进行,有了这个小插曲,孙洁很不高兴,和梁有义聊了两句,就去了洗手间。

等到孙洁走了之后,杨露露和王有财来了,这两个人看到梁有义吃瘪,自然乐意见到。

“我就说你让你来,自取其辱吧?”杨露露挽着王有财的胳膊,嗤笑道。

“谁说不是,也不看看现在自己什么身份竟然真敢来参加聚会?”王有财也笑了,“关春浩可不是你能惹得起的,听说人家公司现在可是弄的很大,你最好别犯糊涂。”

王有财的话感觉像是好话,但是梁有义当然知道他的意思,两个人嘲笑自己好像能捡到什么便宜一样。

“是啊有义,要不你一会儿和关春浩道了歉?”

这桌也有人应和道,他们其实也是为了梁有义好。

“对啊有义,我觉得你也犯不着和他生气,说句好话得了。”

梁有义很诧异,自始至终自己一句话都没有说话,什么反倒是自己的错了?

自己刚刚已经很给关春浩面子了,他的话梁有义根本就没有接,也没有在意,一个在女人面前卖弄自己的人,梁有义还没那么自降身份和他争吵什么。 br />

“我知道你委屈,不过你也看出来了,关春浩对孙洁有那么一丝意思,你既然和孙洁没有什么可能了,干嘛因为孙洁得罪了关春浩呢?再说,孙洁对你是有同学友谊,但是你和关春浩真的发生点什么,你以为孙洁傻么,会帮着你,梁有义,你也不是小孩子了,能不能清醒清醒?”

杨露露抿着嘴,脸上带着嘲讽,当然她并没有当着同学眼前说的太难听,话里话外好像替梁有义着想,把自己衬托的无比高大,其实她的意思谁听不出来。

梁有义笑了一下,也没有吭声,淡淡扫了一眼杨露露和王有财,露出冷笑,“那还真是谢谢你们了。”

“哼,猪脑袋,什么都听不进去,真不知道你这些年只有年纪再涨,一点都不长脑子!”

杨露露哼了一声,拉着王有财就走了。

这个时候,孙洁也回来了,她好像调整好了心情,和梁有义又聊了起来,让远处的关春浩脸上都是冷意,要不是因为有一个大人物来,他早就动手将梁有义请出去了。

“浩哥,菲儿姐和雪儿姐来了。”

就在这个时候,身后关春浩的小弟说了一句,让关春浩


相关章节: 比试羞辱韩菲儿田里战争聚会把我弄舒服好像被误会了好处1脑袋浆糊酒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