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韩菲儿

韩菲儿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正发着力呢,突然被门口的叫声吓了一大跳,手里的气都不稳了!

韩菲儿美眸瞪得老大,直接就跑了过去,一把推开梁有义。

“登徒子,你干什么呢!”

韩菲儿今天刚回来,拖着行李箱过来看宋婉焉,谁知道一进门就看到梁有义在那里不干好事,顿时吓坏了!

在她眼里,梁有义应该是超市的工人,穿的破破烂烂的,趁着宋婉焉休息,偷偷跑进来欲行不轨之事儿!

“你干什么的,哪个部门的,今天过后,你不用来上班了,还有,你等着解雇吧,看我不把你送进监狱!”

韩菲儿脾气火爆,身材也很火辣,按照梁有义的理解来看,这个女人就是一个热情似火的小辣椒,和叶雪的天生媚骨还不一样,和宋婉焉高雅更不一样! br />

“不是……不是你……”

梁有义想要解释,可是韩菲儿根本不给梁有义解释的机会。

“你什么你,你的不是,还是我的不是,胆子够大的你,连宋婉焉你都敢动!”

韩菲儿气坏了,说话的嗓门也不禁加大了几个度,这就将宋婉焉吵醒了。

“怎么了……?”宋婉焉睡得很香,被吵醒有些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到梁有义和一个熟悉的俏影争吵,顿时愣了一下。

“菲儿?你回来了?”

“你醒啦,嗯,你也太不小心了,我才走几天啊,就有人敢来骚扰你!你等会儿,我帮你收拾这个色狼。”

韩菲儿指着梁有义,说着就掏出了电话要报警,不对,准确说应该给叶雪打电话。

“色狼?”宋婉焉也蒙了,看着韩菲儿指着梁有义。

“你解释一下吧。”梁有义摊了摊手,有点无奈,那个模样让宋婉焉忍不住一笑。

“你还笑,差点被非礼了还笑!”韩菲儿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好啦,菲儿,你这毛毛躁躁的脾气,什么时候能改改,他是梁有义,我和你电话说过,他刚刚给我按摩呢……”

宋婉焉忍不住一笑道。

“什么?”

这下轮到韩菲儿愣住了,她眨了眨大眼睛,看了一眼梁有义。

“他就是梁有义,他给你按摩呢?”

韩菲儿忍不住重复了一句,脑袋有些反应不过来。

“嗯呢,我的姑奶奶,哎,有义,你刚刚按得好舒服,我现在真的松快不少。”

宋婉焉站起来,也没有理会韩菲儿,扭了扭身子,顿时惊奇道。

“当然了,我的按摩手法可是祖传的。”

梁有义恬不知耻的,随后又看了一眼韩菲儿,“这位是……?”

“哦,对了,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闺蜜,一个酒店……”

“你好,我叫韩菲儿,刚刚抱歉了,你不会怪我吧,毕竟我也是个美女,男人应该都不会为难美女的哦。”

韩菲儿见到自己误会了梁有义,顿时不好意思笑笑,不过还是十分潇洒的伸出手,和梁有义握了握手,爽快的介绍自己。

“额……你好你好……”梁有义苦笑了一下,这种女人实在是让梁有义不知道怎么招架。

本以为叶雪那种尤物就让男人根本没办法抵抗,没想到这个火热如火的女子,更是让梁有义不敢直视。

主要还是这个女人穿着实在是太大胆了,就算是夏天,超短裙,配合着露脐装,简直不要不要的。

“对了,你怎么突然回来了?不好玩外面?”宋婉焉这个时候又问道。

“没什么意思呗。”

韩菲儿耸了耸肩说道,不过目光还是停留在梁有义身上。

“对了,你说你的按摩时祖传的,给我按按呗,我的腰很痛。”韩菲儿说道。

“额……我建议你应该去医院拍个片子,不然我给你按也不行啊。”梁有义哪是什么专业的,就是一个乱扯。

韩菲儿倒是不介意,“没关系,你就给我按按吧,让我感受一下你的祖传手艺。”

说着,这个女人竟然大胆的趴在了沙发上,从后面看去,,那身子,曲线完美。

不过,这个女


相关章节: 吊坠改变动手比试羞辱田里战争聚会变相的嘲讽把我弄舒服好像被误会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