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改变

改变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这枚吊坠,很漂亮,而且看上去绝对是上等的玉石,梁有义紧忙擦了擦,心里十分激动,迫不及待的用眼睛去看。

可是,他这么一看,这块吊坠突然光芒大盛,那种刺眼的光芒,一下子让梁有义大脑一片空白,扑通一声,晕了过去。 br />

梁有义昏昏沉沉,感觉脑袋里面被一股脑灌进了无数的东西,脑袋都要炸了。

他在梦里,看到了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坐在日月之下,浑身光芒大盛,仿佛在吸纳着什么!

他总觉得这个人是自己,但是又不是,让梁有义很迷茫。

殊不知,此刻在外面,刘刚宋婉焉还有李琴他们,更是神色带着焦急,看着急救室的里梁有义,一个个发懵。

“刘刚,这到底怎么回事儿,有义怎么突然就……”李琴俏脸惨白,很是焦急道。

“我也不知道,我去找他,没找到,就去地里,谁知道看到他在地里,七窍流血,吓得我给他赶紧弄医院来了。”刘刚也纳闷,难道梁有义被人下了毒药?

如果有人下毒,也肯定是王有财,这个王八蛋肯定是心里怨恨梁有义,想要他死!

“我联系好了市里,实在不行,我们就转院吧,我们不能等下去了,县里的医疗条件不行,这么耽误下去,恐怕有义会挺不住……”

看着急诊室里一直亮着的灯,宋婉焉很着急。

正在这个时候,叶雪也过来了,她也是刚刚听到消息,很吃惊,明明下午两个人刚刚见过,这还不到几个小时,怎么就突然这样了。

“怎么样了?”

叶雪紧忙问宋婉焉,神色带着焦急。

李琴看到叶雪,也是美眸闪过惊艳,本来一个宋婉焉就让她吃惊了,没有想到这个叶雪,更加性感妖娆,简直就是一个尤物,她身为一个女人,都十分的动心,别说男人了。

“正在抢救,具体什么原因不知道,我已经联系好了市里,实在不行就转院。”宋婉焉神色带着担忧,沉声道。

没多久,抢救室开门了,一个白大褂的医生走出来,脸上带着不解。

“怎么样医生?”

众人看到医生,紧忙走过去问道。

“嗯……患者很奇怪,他的大脑已经死亡,但是心跳还在,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要不转院吧?”

医生赵锋益这么多年的临床经验,头一次见到梁有义这样的病人,按道理说脑死亡,这个人基本是活不成了,可是这个患者不仅仅活着,而且身体的技能超乎常人!

“什么?这……您不是诊断出了问题吧?”刘刚顿时惊呆了。

虽然他不知道脑死亡是什么意思,但是一听就不是什么好话。

众人正焦急,准备转院呢,里面突然抛出来一个护士,一脸惊恐。

“赵主任……他……他……”

护士的话没有说完,就看到一个穿着大裤衩,光着膀子的梁有义,从里面跑出来。

“这…这是哪!”

梁有义害怕坏了,自己刚刚睁开眼睛,就看到有几个穿着白大褂的女护士,拿着大针头和刀子,吓坏了,还以为自己被人贩子抓到,要摘眼球呢,顿时跳起来就往外跑。

跑出来,这才看到刘刚他们,楞了一下、

“刘刚?你们怎么在这儿?”梁有义愣了一下。

“我靠,有义,你……你……你咋样…?”

刘刚也吓坏了,不过还是惊讶起来。

半个小时后,外面的饭店,三女一男看着正在大快朵颐的梁有义,一个个惊呆了。

因为梁有义出了院,已经吃了四大碗的米饭,还将桌子上的菜,都吃的差不多干净了。

四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有点震撼。

“那个……我的这份也给你吧……”

李琴将自己的饭推到梁有义跟前,小声道,看到他这么能吃,心里也松了口气,总比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要好些。哽噺繓赽蛧|w~w~w.br />

“对了,发生什么了,我怎么突然在医院?”

梁有义只觉得很饿,吃的差不多了,这


相关章节: 洛小雪一万一月玉山强撑面子吊坠动手比试羞辱韩菲儿田里战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