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强撑面子

强撑面子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叶崇山还是不敢相信,无论从色泽,还是从质地上来看,他都觉得这个玉山上乘,虽然他为了小心谨慎,把梁有义叫过来,为的就是确认一下。

谁知道,梁有义给出一个这么个答案。

“你说的是真的?”叶崇山沉声问道。

“叶老爷子,我还是那句话,叶雪是我的朋友,如果您信我,就相信我的话。”

梁有义一字一句说道,脸上很认真。

叶崇山点了点头,明白过来,看着金眼镜男说道。 br />

“抱歉了,让你白跑一趟,这个玉山,我就不要了,等我需要,再联系您吧。”

金眼镜男一听,顿时愣了,紧忙开口道:“叶老,您这就不厚道了吧,我脚前脚后忙乎这么久,你也找了那么多人来鉴定,今天又叫来这个一个土老帽,就不要,这是不是有点太……”

金眼镜男说这话,心里有些着急,不过还是紧忙换个口吻又道:“叶老,如果您不想买了,知会一声就行,不用找个人搪塞我,说真的叶老,毕竟价格不少,我知道您有些心疼,价格我们也可以谈,但是您要是用这个理由搪塞我,确实不好,毕竟,有万叔那层关系上呢。”

叶崇山一听,确实如此,买玉山的时候没少麻烦,又是鉴定,又是找人看,前前后后的忙乎了这么久,现在突然就不买了,总觉得过意不去。

他退休前可是个县里局长,市里的委员,做出这种事,如果传到老万的耳朵里,太丢人了。

他深吸口气,看了一眼梁有义,“小伙子,你……不是我不信你,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么?”

他不知道梁有义怎么突然就说这块玉石比不上他那块普通玉石。

“叶老爷子,我……那个……我感觉得……”

梁有义总不能实话实说吧。

“感觉?我还是头一次听说,品玉用感觉得,你开玩笑呢吧?这可是高种俄料,你一个老农见都没见过,还感觉,叶老爷子,您要是这么弄,我可真就生气了,我辈分是小,但是您别这么玩啊。”金眼镜男顿时急了。

叶崇山也是一脸的无奈,他相信梁有义,同样也相信老万介绍来的人,可是,两者之间悬殊太大。

一个说是高种俄料,一个说连璞玉都比不上……

这让他根本没办法推断啊,虽然他也觉得这个玉山很不错,应该算高种,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相信梁有义。

“小伙子,你别感觉,能不能说个明白……”叶崇山有点着急,就算不买,也应该给个好点的理由啊。

梁有义也很无奈,想了想,才开口道。

“叶老爷子,这块玉山,根本就不是纯天然的玉,没有任何灵气,我觉得倒是像加工出来的,并非一块纯天然的上品玉雕琢的。”

“什么!我靠,你说什么!”

金眼镜男此刻心里直跳,他没有想到,这个小子一下子就看出来!

金眼镜男名叫李辉,是专门的玉器商,现在的玉器不好弄,就开始弄点歪门邪道,加上他们玉器店的名声在县里很大,一般人都信。

他就从国外进口一个专门合成玉石的装备,将很多碎玉加工正和在一起,有的直接就是用胶凝合而成,质地和原来的玉石基本相差无几,甚至就是用仪器检测,也检查不出来,因为所含的成分,和玉石一模一样!

唯一区别,就是一个是合成,一个是原装!

但是就是这个区别,就让这两种东西价格天地之差,从合成道加工,一共几万块钱,但是却卖上上百万,这种利润,李辉自然眼红!

“合成玉?”

叶崇山愣住了,合成玉质地斑杂,而且手感差很多,他一眼就能看出来,这块玉石怎么可能……

“小伙子,你不会弄错了吧?”

梁有义摇了摇头,他早就这么猜测了,这块肯定不是玉石,但是还能有这个效果,肯定就是合成的,就算不是合成的,也一定不会是玉石。

“叶老爷子,我的猜测是合成,也或者别的我不知道的物质,但是我觉得肯定不


相关章节: 竞拍开石洛小雪一万一月玉山吊坠改变动手比试羞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