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玉山

玉山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小雪,你来了,快,这些水果吃的你拿着,阿姨现在身体虚,多吃点好的补补。”

梁小渔看到洛小雪,紧忙装了一袋子。

“不……不用了小渔,你自己留着吃吧……你哥哥也挺不容易的。”

洛小雪紧忙开口,连连摆手不要。

“拿着,没事儿,我一个人也吃不完,我哥说了,他最近生意特别好。”梁小渔说道。

洛小雪心里想拿,但是却又不好意思,被梁小渔塞到手里才收下,不过还是一个劲儿的感谢道。

“谢谢你小渔,真的谢谢你。”

“不用谢,哦,对了,你没见过我哥吧,他就比我大两岁,要不是家里的变故,我哥哥应该还是一个大学生呢……”

梁小渔有些惋惜,哥哥当年的成绩那么好,谁能想到竟然会这样……

“是么?原来你哥哥那么年轻呢……”

洛小雪也愣了一下,头一次听到过。

“当然啦,下次给你介绍一下我哥哥,嘿嘿……”

梁小渔嘿嘿一笑,洛小雪漂亮心好,如果可以,给自己哥哥讨个小媳妇也不错。

洛小雪笑了一下,怎么可能不知道梁小渔的意思,只不过,她现在的心里都被那个身影填满……

晚上,叶雪开着悍马接上梁有义,就往家里开去。

“老爷子叫我什么事儿啊?具体知道么?”梁有义问道。

“我还真就不知道,到了你就知道啦,怎么,害怕了还是紧张了?”

叶雪好笑,暗道这个梁有义胆子怎么这么小。

“没,就是好奇,老爷子能找自己干什么?”梁有义很好奇,难不成因为赌石的事情?

叶雪没有说话,说实话她还真就不清楚。

到了叶崇山住的高档小区,叶雪将悍马停在楼下,和梁有义就上去。

叶崇山一直在家里等着,看着放在自己面前的一件玉器,托着下巴琢磨着。哽噺繓赽蛧|w~w~w.br />

这个物件被人吹捧的上了天,而且他也真的想要,但是就是看不懂,叫了好几个老家伙,也都没看明白,所以今天,这才叫梁有义,毕竟昨天赌石的事情,给他的印象可不小啊。 br />

“叶老,您啊,就是太谨慎,这个玉山可是我废了好大劲弄来的,放在您的书桌后面,正合适,这一次的县里领导调动,可是风声不小,这不就属于靠山石么,玄的很。”

坐在叶崇山对面,有一个带着金色眼镜框的男子,他一直教唆着,露出讨好的笑意。

“不急不急……”

叶崇山想买这个玉山,其实也是这个意思,人到岁数有些不信的东西也信奉上了,所以才托关系找到这个男子。

“叶老,可别怪我多嘴啊,这可是最后一块玉山了,上一块被临县的副局长买去,您知道么,才半年,就提了,您还真就别不信。”

那个男子继续忽悠到,虽然他说的这件事儿是真的,但是天知道跟着快玉山有没有关系。

“那件事我听说了……那个副局和我……”

叶崇山张口,点了点头,正说着呢,被开门声打断,叶雪和梁有义进了屋里。

“来,快进来,梁有义是吧,来,快进屋。”

叶崇山紧忙招呼梁有义进来,一旁的叶雪眨了眨眼睛,有些奇怪。

“好的,叶老爷子。”

梁有义也没张口就问叫自己来干什么,反正来都来的,有什么问题他肯定就说了。

“我今天叫你过来,就是想让你帮我看看,这件玉山的。”

叶崇山也没有拐弯抹角,等梁有义进了屋里,直接说道。

梁有义并没有太多惊讶,来的路上就已经有所猜测,倒是一旁的金眼镜男子奇怪的打量了一眼梁有义,眉头皱了一下。

“叶老爷子,您不会找了个老农帮您掌眼啊?”

“你可说出了,这位小兄弟的本事,可厉害着呢。”

昨天那一手,叶崇山现在回想起来,也是非常震撼,虽然没有多少钱,但是梁有义能看得那么通透,肯定在鉴赏赌石方面比自己强,所以


相关章节: 原石场竞拍开石洛小雪一万一月强撑面子吊坠改变动手比试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