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邀请

邀请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转眼间,就过去两个月,夏去秋来,梁有义到了最忙碌的时候,整天开着小三轮车,在地里收菜。

梁有义这一次聪明了,经常会给蔬菜打气,也就导致,地里种植的蔬菜,品质直接就上了几个档次,虽然没有苹果那么明显,但和其他蔬菜,还是有很大区别。

宋婉焉看到了,非常高兴,将蔬菜列为有机蔬菜,包装成精美的塑料盒,价格足足提高了好几倍。

梁有义很高兴,休息了两个多月的他,又开始有了收入,心里自然舒服。

同时,梁有义没有闲着,秋天过后就是冬天,虽然种植东西无法收成,但是超市还是要卖蔬菜的,所以他想了想,便开始用赚来的钱扣大棚!

他从王富贵那里弄来了的地,足足二十多亩,特别的大,全部弄上大棚,恐怕他承担不起,所以着急。

可是他又不想求到宋婉焉,毕竟身为一个男人,如果求女人,他有点不太好意思。

谁知道,从他开始研究弄大棚的第一天,宋婉焉就知道了。

“这一次咱们就不怕了,就算有人想过来检查蔬菜,你也可以带他们来你的菜园了。”

宋婉焉看着二十多亩绿油油的蔬菜,嫩绿饱满,心里踏实了。

苹果那个时候吃亏就吃在他们没有东西,只能从别人那里买苹果,灌气之后销售,没有产源,非常担心被人抓到,一次两次还行,如果有人惦记上了,他们只能撤掉。

“嗯……蔬菜这么多,还往别的家福超市发么?”梁有义问道。

他的蔬菜很多,担心就自己这个县城吃不下,所以问道。

“嗯,肯定要发的,我已经联系好了,正在着手价格,放心吧,有消息,我一定会通知你的。”

宋婉焉笑了笑,和梁有义一起走在田地里。

“哦,对了,冬天你是不是想要扣大棚啊?这样,我们继续合作呗?”

宋婉焉直接进入主题,让梁有义愣了一下,他不知道,这个女人是怎么知道自己要扣大棚的。

“额……”

“你就别瞒着我了,那天看到刘刚,他都告诉我了。”

宋婉焉抿嘴笑了笑,暗道平日里看梁有义挺平易近人的一个人,怎么骨子里还是大男子主义,竟然不借女人的钱。

“这个刘刚,嘴上也没个把门的!”梁有义确实和刘刚说了一嘴,谁知道这个家伙嘴这么快。

“好了,我是这么想的,用我们超市和你合作,我们出钱扣大棚,你呢,就是负责种植,到时候销售时候,我们依旧三七分成,如何?”

宋婉焉还是沿用老的合同,梁有义一听,想了想,有心拒绝,可是宋婉焉都说了,自己怎么拒绝,摇了摇头,只能耸了耸肩。

“你都决定好了,还问我意见干嘛……”

“嘿嘿……到时候就辛苦你了……”

宋婉焉巧笑道,丝毫不在意。

“哦,多了,我听说……你冒充韩菲儿男朋友了?”宋婉焉突然想到什么,打趣道。 nbsp; br />

“额……你可别提了,韩菲儿实在是胆子太大了,哪有赶鸭子上架的,就算找个假的男朋友,也别找我啊,我哪里像个成功人士的样子。”

梁有义摇了摇头,有点自嘲道。

“菲儿可不是这么跟我说的,她说,你比她见过的所有男人都男人。”宋婉焉想到韩菲儿的话,有些无奈,怎么打架在韩菲儿面前就变得是男人的评判标准了?

“啊……?”梁有义一愣,唯有苦笑,这个姑奶奶还真是不怕事情变大啊。

“对了,你对韩菲儿什么感觉,如果可以,我可以当当红娘哦。”

宋婉焉今天不知道怎么了,这么爱开玩笑。

“我?我可没有那福气,人家可是金枝玉叶,我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

梁有义从来就没有想过,宋婉焉也好,叶雪也好,韩菲儿也好,甚至就连李琴,梁有义都没有想过。

自己什么都没有,手里的那点钱一分都不敢花,等着给梁小渔交学费,大学的学费等等。

跟自己这么


相关章节: 酒局劫路潇洒迷人看人演戏点播还是男朋友饱受白眼奇怪惊叹商业巨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