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饱受白眼

饱受白眼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门外,一辆黑色的轿车,什么品牌梁有义看不出来,但是高档的气质,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来。 br />

从车上走下三个人,其中为首的是一个不怒自威,带着霸气的中年男子。

他旁边站着一位高贵的妇人,虽然脸上有着沧桑,但是可以看出来年轻时候很漂亮,宋婉焉和她有几分相像,看样子,这位就是宋婉焉的妈妈,她样貌就是遗传了这位高贵的女士。

另一位,是一位年轻的男子,年纪和宋婉焉差不多,眉宇之间两人也有些相似,看那个样子,应该姐弟,或者兄妹。

“宋韩轩,你也来了?”

宋婉焉看到那个男子,神色之中闪过一丝看得出来的讨厌。

“当然了妹妹,哥哥不放心你啊,害怕你上当。”宋韩轩淡淡一笑。

宋婉焉没有理他,而是看着爸妈,紧忙笑道:“爸妈,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梁……”

“等会儿再说。”

宋世坤皱了一下眉头,直接打断宋婉焉的话,直接迈步就往饭店里面走,弄的宋婉焉很尴尬,倒是赵淑芳很通情达理,紧忙走到梁有义面前。

“这位就是你在电话说的梁有义吧,真是个精神的小伙子。”赵淑芳眼中满是慈祥和蔼,和宋婉焉的爸爸宋世坤完全两个态度。

“伯母您好,总听焉焉提起您,您真年轻,比照片上还要年轻漂亮。”

女人没有不爱美的,一听到梁有义说自己年轻漂亮,顿时笑了。

“焉焉给你看过我的照片?”赵淑芳顿时笑了。

“嗯嗯,看过。”梁有义硬着头皮,只能这么说道。

“妈,我给有义看了上一次我们出去郊游的照片,对了,我们先进去吧。”宋婉焉紧忙笑道。

宋韩轩那里看了梁有义一眼,根本不给梁有义说话的机会,直接扭着头进进了包厢。

梁有义看了一眼宋婉焉,宋婉焉苦笑一下,满是歉意。

梁有义眨了眨眼睛,耸了耸肩,轻轻捏了捏她的手,示意她别担心,虽然有些出师不利,但是不碍事。

进了包厢,宋婉焉的父亲宋世坤已经坐在那里,冷着脸,脸上没什么表情。

一旁的宋韩轩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容,带着玩味,总觉得有些奇怪。

“那个……小梁,坐伯母跟前。”赵淑芳拉着梁有义,坐到了一旁。

赵淑芳轻轻对梁有义使了个眼神,梁有义紧忙会意,拿着茶壶,给宋世坤倒了一杯茶。

“叔叔,喝茶。”

梁有义第一次见到这种场合,为了宋婉焉只能硬着头皮。

不过,宋世坤根本没有要接过来的意思,脸上冷冷着。

赵淑芬紧忙拉了一把宋世坤,小声说道:“小梁给你倒茶呢,你接过来啊。”

闻言,宋世坤这才抬起手,接了过来,梁有义一看,紧忙笑了一下,趁热打铁,一张二皮脸功夫开启。

“叔叔,我看您气色不是很好,最近可能工作太辛苦,肝脏有些火气,平日里请您一定注意保养啊。”梁有义干咳一声道。哽噺繓赽蛧|w~w~w.br />

“对对对,小梁你说的对,你叔叔平时就火气大,你看看他这个情况,应该怎么办?”赵淑芳紧忙添言道。

“平时叔叔应该多吃水果,按时休息,还有就是……按按摩,阿姨,我祖上是皇上御用的按摩师,我也从家父那里学过不少,叔叔要是不舒服,我就给他按按摩,还有阿姨,您也是,我看您腰椎应该不好,我现在给您按按吧。”

梁有义说的都是上了岁数有的病状,一说一个准,根本不需要中医去看。

“小梁,你说的太对了,我这个脖子和颈椎,天气一凉,就疼。”

赵淑芳紧忙说道,梁有义一笑,急忙站起来,轻轻按着。

顿时,一股热流从梁有义的手里进入赵淑芳的脖颈,让她身子一热,一下子就觉得平时僵硬的脖子舒服多了!

“呀,小梁,你这个按摩手法真的太厉害了,我去过好多按摩机构,都没有你这两下好使呢!”

赵淑芳没有撒谎,她真


相关章节: 潇洒迷人看人演戏点播邀请还是男朋友奇怪惊叹商业巨鳄枭雄策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