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还是男朋友

还是男朋友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那个苏文河,在酒厂投了股份,虽然不多,但也算是酒厂的股东之一吧,这个酒厂面临倒闭,所以有人投钱,就能继续运营,倒也不是说酒厂不行,上一任的酒厂厂长,跟小姨子搞上了,拿着钱跑了,这个比,坑了不少人。”

刘刚在电话里一五一十的开口,梁有义听了点了点头,既然这样,他就明白了。

“酒厂其他的老板,你知道都有谁么?”

梁有义忍不住问道。

“这个啊……我记得大股东是县里的某位大人物,具体是谁,保密,至于小股东,还有一个,就是家福超市,常瑞峰的股份。” br />

一听到常瑞峰,梁有义眯了眯眼睛,他感觉,自己应该去找常瑞峰谈一谈了。

不对,是应该找邱南山谈一谈!

“常瑞峰股份和苏文河相比,谁多谁少?”

梁有义问道。

“这个……好像差不多吧,怎么了有义,一大早打电话问我这些事情,我昨晚……还没休息好。”

刘刚电话里哈欠连天的,梁有义忍不住一笑,就知道这个家伙肯定是夜夜笙歌。

“好了,没什么事儿,你说吧,哦,对了,注意身体。”

说完,梁有义也不管刘刚电话里的咆哮,自顾自的挂了电话。

苏文河果然有股份,那么也就能理解上去,为什么李琴会被弄的那么惨。

但是李琴为什么没有说呢?

想了想,梁有义也就释然,估计肯定是担心自己帮她出头,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李琴什么都好,就这点倔强和自强,实在让梁有义心疼,自己和妹妹那段最痛苦的时日,李琴姐呵护着自己,现在琴姐遇到难题,梁有义不会不管。

这样想着,梁有义准备抽空去邱南山那里一趟,虽然不敢保证自己能说通他,但是他可许诺自己一个条件,梁有义不知道他还算不算话。

下午,梁有义接到宋婉焉电话,简单的打扮了一下,谁知道宋婉焉来了,顿时不满意起来,拉着梁有义就去商场。

“干嘛?还买衣服?”

梁有义无奈道。

“怎么了,这次我给你买,毕竟有求于你。”

宋婉焉干咳一声,开口道。

“哦?有求于我?什么事儿啊?”

梁有义有点诧异,虽然知道晚上宋婉焉有事情,但是还真就不知道她求自己什么。

“等一会儿告诉你,省着你跑了……”

宋婉焉还是没有说,眼神有点闪躲,弄的梁有义心里那叫一个没底啊。

“额……”梁有义脸色古怪看着宋婉焉,总觉得今天她有点不一样。

等到买了一身衣服之后,宋婉焉开车载着梁有义就去了饭店,直接进了一个大的包厢。

“干嘛,就咱们两个,这么一个大包厢?”

梁有义疑惑道。哽噺繓赽蛧|w~w~w.br />

“那个……你看一下这个……”

宋婉焉取出一个本本,递给了梁有义,不算厚,也就十多页吧。

“这是啥?”梁有义好奇的拿过来,翻开一看,顿时愣了。

“梁有义,男,二十六岁,珠宝店老板,农场老板,爱好散打,农产品,喜欢交朋友,性格温和,不骄不躁……”

剩下的就是一些履历,简直无比详细。

“这是啥?”

梁有义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那个,长话短说,今天你当我的男朋友。”

宋婉焉难得冷静的面孔下,闪过一丝慌张。

“额……啊!!!!?”

梁有义先是一愣,可是很快惊呆了,他还想着,总不能宋婉焉也让自己当她男朋友吧。

谁知道,自己这张乌鸦嘴,还真丫的好使!

“不是……”

“你这次可不是和菲儿那一次一样了,那次是朋友,我这一次,可是爸爸妈妈,你要是表现不好,我可跟你绝交,况且,你就帮帮我,好不好,我实在没有办法了,求你了……”

宋婉焉难得露出小女人的模样,让梁有义笑了一下。

平时这个女人刀架脖子都不皱


相关章节: 劫路潇洒迷人看人演戏点播邀请饱受白眼奇怪惊叹商业巨鳄枭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