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尸山血海

尸山血海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对不起啦,我……我忍不住嘛……”

魏萱萱有点不好意思说道。

梁有义笑了笑,摇了摇头,将她放在床上,双手轻轻按着,帮助她一点点恢复。

魏萱萱的病了有了起色,她也变得越来越开朗,让梁有义知道了这个可爱的小女人,其实心地善良,但是命运多殇。

梁有义心疼,同样,真心希望她站在舞台上,为了自己的梦,可以自由舞蹈,双腿,不应是她的累赘,而是她飞翔的翅膀! br />

对于魏萱萱,梁有义很小心。

很快,今天的治疗结束,魏东国想要设宴宴请梁有义,不过被他拒绝,因为他心里有着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那一块石头!

红色的石头!

梁有义从魏东国家里离开,骑着自行车就朝着家里骑去,他心里很紧张,不知道这块石头会给自己带来什么,他不知道自己能得到好的消息,还是坏的。

但是,不管怎么样,梁有义都想看看这块石头,到底为什么如此缠绕自己的心扉!

他回到家里,关上门窗,缓缓的拿出了石头。

那块石头依旧散发着阵阵的血腥气味,同样的,一股淡淡的光晕散发出来。

梁有义深吸口气,打开盒子一瞬间,他就感觉到了那种强烈的反应,体内的气,仿佛控制不住一样,破体而出,彻底将它吸收!

梁有义忍着这个冲动,将石头缓缓拿了起来。

瞬间,他胸口的那块玉吊坠,嗖的一声钻了出来,就这么从他身体里钻了出来!

以梁有义二十多年的科学理论,根本无法解释这个事情,他不解,不懂,为什么会这样,眼睛直直的看着玉坠!

同时,那块石头,仿佛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样,轰然的散发出炙热的温度,光晕也变得越亮,拿在手里,还传出一股强烈的炙热感,让梁有义一下就松开了手。

可是,就在他松开了手的一瞬间,那块红色石头,竟然没有任何的准备嗖的一声,钻进了梁有义的脑袋里!

没有错,就是脑袋里!

梁有义双目瞬间睁大,满是血丝,脸色涨红,冷汗蹭蹭的往外冒,可是,到了体表,又被炙热的温度烤成雾气飘散!

如果从外面看,梁有义浑身涨红,脸色狰狞,很是痛苦!他的皮肤干裂,渗出鲜血,仿佛受不了这块石头一般,更让人震撼的是,那些龟裂的痕迹越来越大,仿佛要将梁有义四分五裂! br />

相比外面,梁有义的脑袋里,仿佛就要炸了一样,他看到了无数尸山血海,看到了无数的鲜血,看到了刀光剑影,无数的红色身影漫天飞舞!

而他,仿佛就是其中一个!

他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可是这种感觉,让他惊恐,害怕!

他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于空飞行,与那些空中同样仗剑之人搏斗,每一剑都是那么让人震撼,他不知道这是什么力量,可是却又无比熟悉!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那块玉坠在红色石头钻进入脑袋里的时候,光芒大方,散发出光亮将梁有义笼罩在体内。

肉眼可见的,那些龟裂在光芒的滋润下,慢慢的修复着,虽然损坏程度和修复程度差不多,但是梁有义却不用担心自己有生命的危险。

不知道过了过久,梁有义冷静下来,冷静的是身体,但是他的大脑里,却不是,充实着鲜血,和冲动!

他红着眼睛,即便那玉坠,也无法抹平他红色的双眼,他喘气如牛,躺在那里浑身抽搐,仿佛受到了什么严重的折磨一般!

梁有义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但是他却知道,脑海里早就炸了窝了!

他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脑袋里充满了血腥和冲动,他想要杀人,又想要吞噬鲜血!

这种怪异的想法,让他不知道怎么应对,死死的咬着牙!

可就在这个时候,门突然开了,梁有义瞪眼睛看去,看到了宋婉焉的身影,愣了一下,一股无法压抑的情绪,在他脑袋里轰然爆发。

“有义!”

宋婉焉愣住了,她本


相关章节: 转折魏萱萱往事恩怨转变红色石头变化同性发现发泄继承衣钵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