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变化

变化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宋婉焉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冲动,也知道这个时候的梁有义,并非是真的梁有义!

她不知道梁有义怎么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却能感觉到,自己能拯救梁有义。

在这种原始的冲动下,两个人汗水夹杂着鲜血,在小小的房间之中,荡漾开来。

宋婉焉没有体会过这种感受,但是并不讨厌,在梁有义的影响下,放大了无数倍的本能和愉悦,让她热情迎合着。

而梁有义,依旧低吼着,仿佛一只春天的野兽,对着身下的女子,丝毫没有任何怜香惜玉!

吊坠修复着梁有义,也修复着宋婉焉,被梁有义咬坏的地方,也都肉眼可见的慢慢修复。

不知道过了多久,到了深夜,两个人才停止,而宋婉焉,直接累到昏厥过去。

至于梁有义,也稳定下来,浑身油腻腻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第二天早上,阳光射进来,宋婉焉懵懵的睁开了眼睛,看到被梁有义撕扯的碎衣服,脸色一红,低声啐了一口。

“这个色胚子!”

宋婉焉脑袋现在还迷迷糊糊的,但是她不知道怎么面对梁有义,紧忙拿上几件衣服,将周围自己的痕迹磨出,这才开着车紧忙走了。 br />

她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感受到身体阵阵愉悦,有点郁闷,没想到自己这么就失了身,这种感觉,仿佛很失落,可是又有点惊喜一样。

她不敢面对梁有义,害怕从他慌张的脸上,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表情,反正昨晚是意外,就算梁有义永远不知道,她也不在乎。

她是新世纪女性,不是封建的女子,昨晚的事情虽然说不出口,可还是她做的,她并不后悔,而且现在回味起来,还可以。

她忍不住笑了一下,自己这么怎么了,即便对梁有义有着好感,可是发生了这种事情,自己怎么居然就这么容易将他原谅了啊?

宋婉焉觉得很奇怪,对自己也真的很无语了,恐怕别的女孩子,现在会躲在卫生间,狠狠哭一顿,或者一巴掌打在梁有义的脸上。

但是,宋婉焉发现自己都做不出来,昨晚的事情,她还记得,梁有义因为体内的异能,变得乱了性,恐怕自己昨晚不去,他很有可能会死掉。

算了算,这也是自己救了他一命啊。

宋婉焉想笑,自己怎么突然这么豁达了呢?

回到家里,宋婉焉紧忙冲了个澡,虽然她没有嫌弃昨晚的事情,可是梁有义浑身上下是在太难闻了,油腻腻的。

这洗澡不要紧,宋婉焉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顿时愣了!

她发现自己的皮肤不知道为什么,变得这么白皙细嫩,自己昨天被梁有义咬伤的地方,也都痊愈了,甚至,她的身材,也变得更加饱满,个头好像也高了一点点。

最让她震撼的是,她觉得自己体力特别充沛,身上有着用不完的力量!

她愣住了,不敢相信,一个女人对自己的身体熟悉的程度,应该可以说丝毫不差,所以,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她怎么可能不惊讶。

“我……我也变异了?”宋婉焉不敢相信,有点震撼。

另一头,梁有义等到宋婉焉走了好久,这才缓缓睁开了眼睛。

他身上舒爽无比,浑身上下透着使不完的力气,而脑袋里,也多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他做起来,缓了缓神,这才深吸口气,闭上眼睛,看到了胸口的吊坠,脑海中的红色石头。

这块红色石头,已经变成了乳白色,就是琥珀一样,缓缓流转。

自己多出的那一部分东西,也肯定是这块琥珀带来的!

他脑海中的记忆是一条龙,和自己一样,有着这股气,只不过,他会按照着体内经脉的流转,将这股气变得越来越大而已。

梁有义皱着眉头,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

“难不成……自己获得了什么传承,就像小说里写的呀一样?”

现实蓝色果实,随后是吊坠,现在是红色石头,这些东西一个改变了自己的体质,一个落在了胸口,一个进入了自己的脑袋


相关章节: 魏萱萱往事恩怨转变红色石头尸山血海同性发现发泄继承衣钵缺男朋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