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缺男朋友

缺男朋友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黄玲玲愣了一下,梁有义说的,她确实有这个病症,但是她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她自己就是学医的,她以为自己是简单的火大,肝火严重。

可是,服用了一些药物之后,依旧没有任何效果,她自己对这个也很苦恼,有的时候四肢无力,甚至还头晕目眩,身子发热。

“哼,少装腔作势,说说看,我生什么病了!”黄玲玲也不知道梁有义到底有什么本事,所以哼了一声道。

一个女孩子的病,她不好意思开口和爷爷说,当然,她平时也很忙,并没有在意,没想到今天竟然被梁有义一眼看出来了。

“你这个,其实说白了,还真的不是病,你就是缺一个男朋友。”梁有义耸了耸肩说道。

“你……你这个登徒子!”黄玲玲一听,顿时气坏了!

“嘿,你还真不信啊?虽然我没有学过西医,但是我也挺黄老爷子说过一些,你这种就是促性激素释放过量,但是咱们医生上说,就是你这个阴阳失衡,没有调和,阴亏肝火自然就会旺盛,需要用药物来疏导,释放一下,当然,有个男朋友就好多了。”

梁有义耸了耸肩说道。

黄玲玲不是一个小白,她对中医有着一定的造诣,不然的话,不会成为中医院的主任,听到梁有义这么说,眼睛一眯,这才恍然大悟!

中医上确实说过,只不过她从来没有当过一回事儿,现在一听到梁有义这么说,顿时明白过来!

不过,她还是没有好脸色,狠狠瞪了梁有义一眼。

“药物释放欲望,虽然可以,但是毕竟是药三分毒,而且,你的体质,本就有着妇科的小毛病,很多寒性药物你服用不了,效果并不大,倒不如找个男朋友,阴阳调和,来的快,怎么样,如果你找不到,我可以给你介绍男朋友。”

梁有义就是故意气她!

他也是很记仇的,每次见面黄玲玲总要挖苦自己,还以为自己使了什么手段,将黄老爷子糊弄住了呢,又是要鸠占鹊巢,又是想要抱得美人归一样!

其实,梁有义根本就没有想过这个事情,只能说黄玲玲这个女人实在对男人偏见太大了!

这也难怪她有这个病。

对男人没有兴趣,生出的性激素怎么消掉啊?哪怕对那个男生有一点点心动的感觉,有那么一丝欲望,也不至于雌性激素释放这么多,得不到消耗啊!

“你……你就是一个臭流氓,你们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我就是病死,也不会让你们碰一下!”

黄玲玲冷哼一声,转身要走。

梁有义笑了一下,又说道:“对了,你最好服用点红枣,失血过大,可能会让阴亏更严重哦。”

黄玲玲气的头都不回,一跺脚,这才走了。

看着她气鼓鼓的样子,梁有义那叫一个好笑,谁让她整天趾高气扬的数落自己。

黄志成今天可是忙坏了,又是接待这个,又是接待那个,回过头看着梁有义坐在那里休息着,气坏了!

“喂,你就不会帮我忙忙么?你坐在那里,怎么那么闲!”

黄蓓忠早就离开了,这个医馆是给黄志成开的,他才不会帮忙,而且,有梁有义在,他也放心!

“哦……好……”

梁有义笑了笑,这才起身。

今天第一天,为了宣传医馆,三天内前来看病都不花任何诊费,甚至,还免费提供一个疗程的汤药。

黄老爷子下的规定,对于金钱来说,黄老爷子看的不重,反而是这些病人。

“您好,您体虚,需要经常锻炼,另外,你的肝脏不是很好,我给你开一服药,你去服用吧。”黄志成坐在诊台,下面排着长长一个队伍,大家都过来看病。

黄志成说完,就开了一个药单,梁有义开始抓药,不过,偶尔的时候,梁有义都会给加点药,或者减去一些,毕竟他看的要比黄志成准的多。

就在这个时候,门外突然闹闹哄哄的,闯进来一个男子,推着一个轮椅,上面坐着一个老妇人。

老妇人样貌憔悴,整个人没有


相关章节: 变化同性发现发泄继承衣钵圣母之心疑惑主动出击教导李代桃僵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