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主动出击

主动出击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这一次是永丰超市实名举报,和上一次举报不同,这一次可是实名,而且还是永丰超市的李隆荃直面举报!

李隆荃可是永丰超市的经理,他这么一句话,顿时引起的反响很大。

“对于家福超市的蔬菜,我们做过调查,对他们的地质,肥料,甚至种子,我们都调查过,但是,我们永丰超市,无论如何,都种植不出来这种蔬菜,你们可能问,我们技术不过关,我们土质不同,但是我告诉大家,我们永丰超市的菜园,就在家福超市的旁边,他们的肥料,我们也在用,他们的种子,我们也在用,但是,至于为什么,我们种植不出来这种蔬菜,这让我们也很好奇。”

李隆荃接受殷悦的采访,虽然殷悦对李隆荃并不感冒,总觉得他就是在掀起同行的舆论竞争,但是没办法,上面让她受理。

“请问,李经理,对于家福超市的蔬菜技术,贵公司是真的尝试了任何办法,还是,因为想要窥探他们的商业机密?”

殷悦这个问题问的已经有了个人的色彩,不过李隆荃根本没有在意。

“这个问题,问的好,如果有机蔬菜他们是凭借技术种植出来的,可是申请专利啊,甚至,请第三方司法保护,我们永丰绝对不会挖人墙角,但是如果他们有着这个技术,又不敢申请专利,就是这么藏着掖着,我想,大家应该能明白怎么回事。”

李隆荃笑了笑,随后又道。

“其实,我可给大家一个资料,这是我们对于家福超市的调查结果,很奇怪,我们调查了长达几个月,期间的蔬菜一直都是普通的蔬菜,可就是一夜之间,蔬菜突然就变成了有机蔬菜,我不知道什么力量,能够用一夜之间,就能制造奇迹,至少,我们永丰不能。”

李隆荃拿着家福超市公布的地质结果,营养分析,甚至肥料,做为矛,去攻击家福超市的盾牌。 br />

“我坐在这里,这么说,大家可能觉得不信,我请来了几个植物学的专家,大家可以根据几位专家的实验结果,去验证,家福超市公布的这份结果,到底能不能培育出这个有机蔬菜,就可以了!甚至,你也可以去请机构,来验证。”

沈天宇的这一手,果然狠毒,宋婉焉和梁有义都没有想到,他先让他们自己公布了自己的一些材料,去证明蔬菜没有问题。

可是,他们拿着这份资料,却反过来进攻,这是宋婉焉他们没有想到的!

而且,对方的话很明显,这个蔬菜,绝对不是这个土质,这个肥料和种子能够培育出来的,肯定隐藏了什么!

而这隐藏的部分,正是让所有人都疑惑的地方!

沈天宇做的很有分寸,看上去很公平,但是却用着卑劣的手段,如果宋婉焉他们拿不出来这个蔬菜种植的秘钥所在,恐怕,他们大幅度摸黑这个蔬菜,就如同一开始的举报一样!

可是,偏偏,梁有义他们什么都拿不出来!

“李经理,您的意见我们已经知道了,我们会和家福超市联系,甚至,我们也会去调查这个土质肥料等等,到底能不能培育出来,这种蔬菜。”

殷悦做完最后的采访,依照惯例,还是放在了电视台上,一瞬间,在县里的影响很大,让梁有义和宋婉焉他们很郁闷!

“没想到这个沈天宇,还真就是一个小人,这么卑鄙的手法,也用的出来,监视,真不知道他怎么干出这种事情!”

好久没有看到的韩菲儿,脸色十分难看,当然,他们并不知道梁有义这个蔬菜怎么弄出来的,这些都不要紧,他们知道,这是沈天宇对外宣战的一个手段罢了! br />

“哎……”梁有义也叹了口气,现在问题就在于,这个东西拿不出来。

况且,就算拿出来,恐怕沈天宇也会想着办法摸黑。

“还是要像个办法,怎么办呢?要不,直接将蔬菜撤掉得了,一了百了。”宋婉焉无奈揉着头。

梁有义有点无奈,这样一来,不就更说明这个蔬菜有问题了么。

“我觉得,我们坐以待毙,不如


相关章节: 发泄继承衣钵缺男朋友圣母之心疑惑教导李代桃僵转移视线求救天师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