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李代桃僵

李代桃僵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看着韩菲儿睡得这么香甜,梁有义叹了口气,有点郁闷,这个丫头不知道女孩子在外,不能这么随便么?

摇了摇头,梁有义拿着摊子,给她盖上了,去一旁装了一袋子药。

“这些药一会儿给她的,她醒了,你告诉她一声吧。”梁有义对着黄志成说道。

黄志成愣了一下,“你不等她醒过来了?”

“不用了,我还有事情要忙呢……”梁有义说道。

黄志成简直郁闷坏了,这么个美女,要是自己,肯定守在一旁,哪有有事儿扔下不管的!

一想到这里,黄志成准备和梁有义灌输一下这些思想。

“梁大哥,虽然你的医术要比我好,但是抡起了解女人,你没有我了解,这么漂亮的女人,你怎么给她扔在这里呢?你不知道,女人是要疼的么?”

黄志成觉得梁有义暴遣天物,要是自己,有这么漂亮女孩儿跟在自己身边,肯定要当一只舔狗!

梁有义愣了一下,有点不明白。

“什么意思,没明白,她醒了自己走了不就完了么?怎么这么麻烦……”

“嗨,我是说,这个姐姐对你肯定有想法,不然为什么她病都好的差不多了,还找你给她按摩呢?女人的身子哪有愿意让人随便乱碰的!”

黄志成恨铁不成钢!

“梁大哥,别告诉我你对这个美女姐姐没有感觉,这么漂亮,简直就是鲜花插在牛粪上,你居然还觉得麻烦!再说,人家还是个弱女子,你就不会送送她?”

梁有义叹了口气,知道黄志成误会了。

“我们就是朋友,哪有你想的那样,再说,她可不是弱女子,旭日酒店的老板。”

梁有义的话,顿时让黄志成吓了一跳!

“她……她就是旭日酒店的老板,我的天,不是吧,我可是听我爷爷说,这个酒店可是连锁的酒店,这么说,她是那个韩家的小公主?”

“什么公主?”梁有义愣了一下。

“我的天啊,梁大哥,我真不知道你这脑袋怎么想的,这可是韩家的公主,你要是成了韩家的女婿,可以说一步登天,少奋斗一百年都得是!”黄志成简直激动坏了,恨不得自己是梁有义。

梁有义一听,一脸黑线,这个小伙子年纪轻轻怎么想的是这些!

“好了,我明白你的意思,不过,我还是要告诉你,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本事赚钱,赚多赚少没所谓,主要是自食其力,不要仰仗着别人,明白么,这才是男人!”

梁有义拍了拍他的肩膀,这才离开。

黄志成眨了眨眼睛,虽然有些佩服梁有义的境界,但是从来没有想到,梁有义居然这么傻!

如果他知道梁有义还拒绝了贾东成的一千万,恐怕他更会气的跳脚。

其实这些话,韩菲儿都听到了,她虽然说睡得很香,可是两个人一直说话,自然给她吵醒了。

只不过,她醒了就听到了这个话,让她微微一笑,暗道梁有义这个男人果然不一般,面对自己这么漂亮的美女老板,居然还能有这么高的觉悟!

当然,韩菲儿也绝对他挺傻的,但是这份傻,还是让她觉得与众不同,最起码,很男人!

韩菲儿等梁有义走了,也没有呆下去的欲望,就起来了,黄志成想说点什么,可是韩菲儿根本没有理她。

“谢谢啦。”

将药拿起来,韩菲儿开着车就离开了。

沈天宇的手段,还在进行,第二天就弄了一批人弄了一波节奏,非要让家福超市说出这蔬菜到底如何生出来的,用了什么特殊办法!

不过,对于此,家福超市并没有任何的回应,而另一头,宋婉焉,也开始运作。

永丰超市虽然一直以来口碑可以,但是商品的残次不齐,商界的人都知道,所以大家都是看破不说破而已。

但是,这一次,宋婉焉可就没有那么心慈手软!

直接将永丰超市的内幕爆了出来,永丰超市的货物堆压,甚至有过期现象,一下子将永丰超市也推到了风口浪尖!

殷悦冷笑,她嗅到了其


相关章节: 缺男朋友圣母之心疑惑主动出击教导转移视线求救天师武道大家宗师之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