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转折

转折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众人听到贾东成的话,愣了一下,还以为这个老板真的生气了,顿时吓坏了。

王有财见状,立马怒了。

“梁有义,你还胡闹,把贾老板惹生气了吧!”

“就是,你居然这么大胆,敢惹贾老板,而且,你也没有将魏领导放在眼里!”

冯国庆也站出来开口,贾东成扫了一眼他,心里有数。

魏东国也吓了一跳,紧忙开口:“贾老板,您放心,这件事我能处理好,一定给你一个好的交代!”

贾东成顿时笑了,摇了摇头,“不用。”

随后看向了梁有义。

“梁老弟,这件事真的是误会了,我并不知道他们把你的地卖给我,你放心,这件事我一定查清楚。”

贾东成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什么场面没见过,一眼就看出来王有财针对的梁有义,早不打晚不打,偏偏自己来的时候打,这也就是自己,如果换做别的开发商,恐怕还真就生气了!

贾东成的话落下,众人顿时愣住,他们蒙了,特别是王有财,心里咯噔一声。

“贾老板,您……您叫他什么?”

“什么?这是我兄弟,我欠过他命,别说十几万的地我兄弟会不会要,就连我给我兄弟一千万,他都没要,还会因为这点蝇头小利和你们争抢!”

说到这里,贾东成冷冷看着王有财。

“本来我不想说什么的,但是今天,有些话我不得不说,从我签订土地合同,就没有一份是农民的合同,全部都是出自你的手,上面的土地使用者也是你,你能告诉我,你一家四口人,怎么这么亩地么?”

贾东成一开始真就没想说什么,都知道这个土皇帝的厉害地方,根本没有想伸张正义,但是今天不同,居然把歪心思打到了梁有义身上,他能不生气么!

“我说怎么一份合同都没有别人的,都是你的,是不是你以官威压人,他们被迫将土地卖给你,而你,再转卖给我?打的真是好算盘啊!”

贾东成说完,根本没有给王有财开口的机会,而是看向魏东国。

“魏兄,这可是你的手下,居然在你眼皮子地下搞这个动过,而且,还搞到我兄弟头上,我的救命恩人头顶,我不能忍,今天你要不给我个说法,这件事过不去!”

魏东国脑袋汗蹭蹭的就流下来,谁能想到,梁有义和贾东成居然是兄弟,还是过命的兄弟!

“贾老板,这件事我真不知道,不过你放心,我肯定帮你解决,你放心,放心……”

魏东国紧忙开口,他生怕自己说错了一句话,这个财主撤资,万一投到了别的地方,对于他们可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啊!

“王有财,没想到你干这种事!”魏东国顿时骂道。

“领导,我没有……没有……”

“有没有不是你说的算,你等着接受调查吧!”

魏东国打断王有财的话,冷冷道。

冯国庆都吓傻了,一句话都不敢吭声了,生怕牵扯到自己。

不过,贾东成根本不打算放过他。

“今天来的可都是土局的人啊。”贾东成淡淡开口,这一说不要紧,顿时让魏东国明白过来!

“冯国庆,这里面也有你,对对对,你是王有财的表舅,我早就应该想到……你也等着接受调查吧!”

王有财和冯国庆两个人,顿时脸色煞白,想说什么,可是魏东国根本就没有给他俩解释的机会。

“梁老弟,真的对不起,我受蒙蔽了,我受蒙蔽了,我给你道歉,道歉……”

“不用……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事儿……”

梁有义干咳一声,只能摇头说道。

“还记得我儿子的病么,就是梁兄弟给我儿子治好的,我欠他一条命。”贾东成这个时候开口道。

“什么?他看好的!”

魏东国吓坏了,他可是和县里医院院长通过电话的,没想到别人没看好,他居然给看好了!

“梁兄弟,没想到你医术这么高明,请你一定要帮我一个忙,我给你跪下也行!”

魏东国十分激动,搀扶着梁


相关章节: 诊病坚持本心猫腻王有财的计谋大意凌然魏萱萱往事恩怨转变红色石头尸山血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