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坚持本心

坚持本心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说完话之后,没有人敢吭声,就连黄玲玲也没有敢说话,被此刻梁有义的气场震慑住了。

梁有义用自己的气,一点点的给小男孩儿修理脊柱的伤,很快,他脊柱的问题就被梁有义弄好了,但是他失血过多,还是昏迷之中。

不过,相比是神经问题来说,这已经可以说是痊愈了。

“好了,接下来就是等着他醒过来了。”

梁有义笑了一下说道。

“真的么?”

贾东成有些不敢相信,谁都弄不好的患者,被梁有义轻轻按了按就好了?这也太匪夷所思了!

别说贾东成不相信,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甚至对于黄玲玲来说,梁有义的按摩就像是闹着玩一样!

人家脊柱都出现裂痕了,你还去按摩,这不是生怕裂痕不大么?

“哼,我看你是疯了,就这么两下,我特么也会,你糊弄谁呢?要是贾公子出了事情,别说你一个小小农民能不能负担的起这个责任,就连我们医院,恐怕都要被你牵连!”

孙清泉院长身边那个年轻人冷哼一声,质问道。

“好了,王宁远,少说两句。”

孙清泉眉头也皱着,毕竟是黄玲琳领过来的人,他想说什么,可是也不敢多说。

“黄主任,您看,这位小兄弟的话,能信么?”

事关重大,所有人都不敢不谨慎,这可是关乎一辈子的事情,孙清泉并不害怕自己丢了工作,可就怕自己辛辛苦苦一辈子积攒下来的名气,突然因为这件事,有了一个污点,这可让他不敢想象! br />

黄玲玲也不知道怎么说,毕竟在他眼里,这也是扯淡一样。

“额……我觉得,我们对贾公子再次进行体检吧,用结果说话。”黄玲玲只能给出这个建议。

梁有义倒是耸了耸肩,自己能做的已经做了,后续就是依靠药物治疗了。

经过这次事情,梁有义对自己的气有了更多的认识,这个东西好像很玄奇,对于病症,有着很好的治疗效果!

很快,孙清泉就找来很多人开始给贾公子化验这个,化验那个,一套下来,一个多小时了。

他们顿时震惊了,明明检查结果中枢神经濒临坏死,可是现在呢,居然好了!

这让他们所有人都震撼不已!

“梁神医,请受我一拜!”

院长孙清泉二话没说,直接就给梁有义一个九十度大鞠躬,弄的他有点不好意思了。

“您别这样院长……”

“不不不,要不是你,恐怕贾公子肯定就要在我们医院……您救了我们医院,也救了我们这么多人,更挽住了我们县里的投资,真的,我真的很感谢你!”孙清泉远比很多人了解的更多,所以才偷偷的将梁有义带到院长室,给他行了如此大礼!

“我倒是没有想那么多,小孩子太小了,要是因为这个一辈子没有了很可惜。”

梁有义笑了笑,并没有多说什么。

看了结果,贾东成松了口气,直接握住了梁有义的手。

“小兄弟,多了我不说,我真的感谢你,这是一张支票,你随便填数,不用客气!”

贾东成真的太高兴了,二话没说就拿出一张支票,递给了梁有义。

梁有义愣了一下,突然一笑。

“贾老板,不用了……”梁有义倒不是清高,只是这个钱,他觉得没有必要拿。

“怎么……你不信?真的,你随便填,要不我填,一千万够不够?”贾东成还以为梁有义不信呢。

“不不不,贾老板,我当然信,您没明白我的意思,我觉得我没有理由拿这个钱,就算看病,也是明码标价,肯定不会一千万,况且,我就是一个农民,也不是大夫,更不能收钱了,我只是看到这个小孩子这么小,如果因为这件事夭折,于心不忍,所以……贾老板,您还是收回去吧。”

梁有义的话,让贾东成愣住了,甚至所有人都愣住了,他们不敢相信,梁有义居然面对一千万,这么气定神闲,丝毫不为所动!

黄玲玲也震惊了,有点不敢相信,


相关章节: 彪哥我不同意小风道了个歉诊病猫腻王有财的计谋大意凌然转折魏萱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