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小风

小风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的一脚,让所有人震撼,但并没有让彪哥胆怯,反而让他更加疯狂,怒吼着让所有人都上。

对于刘宇他们而言,让他们心里凉了半截,因为这一脚之后,已经没有了余地,就算他们当时明明可以离开,这一脚之后,也没办法离开了!

他们有点生气,甚至气愤,梁有义什么时候装逼不好,非要在这个时候装逼,这倒好,让他都成了城门之鱼,无端端的被牵连了!

梁有义根本没有时间考虑这个事情,看到一拥而上的几个人,冷笑起来,身子闪躲如同蝴蝶,在人影中晃动,往往就是一拳一掌,就让一个小弟倒飞了出去。

梁有义对于体内的气,越来越发熟练,强横程度也好,还是应用的程度也好,已经可以说得心应手了!

所以,这几个小子很不幸,生龙活虎的扑过来,最后死气沉沉的躺在地上,晕的晕了过去,没晕过去的就是抱着自己,卷缩成一团哀嚎!

一瞬间,这些人就倒下了。

看着这些人,梁有义叹了口气,自从有了这个能力,自己变了,往常的时候肯定会想着用别的办法逃脱这场恩怨,但是现在,他的拳头够硬,只要自己愿意,就可以打飞一切!

“哎……我变得比原来浮躁了,而且……更加残忍了。”

梁有义总结道,肯定因为体内的气的原因。

“你……你特么居然这么狠!”

看着倒成一片的小弟,彪哥瞪大了眼睛,不过并没有害怕,而是指着梁有义!

“你特么废了,你打我兄弟,你别走,我这就联系我大哥!”

他娘的,这小子这么能打,自己肯定打不过,摇人!

“我的天……梁有义什么时候这么能打了?”

“他居然放倒了这么多人……”

“等等,彪哥是不是叫聂大风了?”

众人都惊呆了,但听到聂大风的名字,脸色顿时变了!

“你们都别特么走,我叫我风哥过来了!”

彪哥挂了电话,指着在场的人,十分嚣张,甚至来说,梁有义给他带来那点震撼瞬间微不足道!

众人一听到聂大风,顿时脸色惨白下去!

果然是聂大风!

“快跑!”

王有财看事情不对劲儿,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就往外跑,他们看到了,也紧忙朝着外面跑去。

彪哥现在都没有心情理会他们,只要梁有义不走,她就不走。哽噺繓赽蛧|w~w~w.br />

“喂,刘校长,你等一下。”

梁有义一把拉住要跑的刘宇。

“你……你干什么,我可救不了你!”

刘宇吓了一跳,这特么聂大风都要来了,别说自己,就是自己老爹也白扯了。

梁有义一脸无奈,指了指黄玲玲。

“你把她带走吧,放心,不会有人敢拦着你,你要不把她带走,我现在就让你躺在地上!”

梁有义威胁道,随后将黄玲玲抱起来,送到刘宇怀里。

刘宇脸色就像吃了屎一样难看,如果换做平时,娇躯入怀他肯定兴奋的不得了。

可是眼下,他想哭!

前面是虎,后面是狼,没有一个自己能此刻得罪的,只能硬着头皮抱起来黄玲玲,头也不回的就往出跑!

彪哥也没有拦着,此刻他已经对其他人没有了兴趣,反而对梁有义有着极大的情绪,他今天要弄死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胆子还挺大,居然不跑!”

彪哥笑了一声,他还真怕梁有义跑了,毕竟他可拦不住他。

梁有义一笑,丝毫不在意,甚至就如同没有这回事儿一样,坐在了沙发上。

“我想看看你口中的风哥,能如何?”

“我靠,这大话说的,行,我就让你知道知道,得罪我风哥的下场!”

彪哥露出狰狞,这个小子是真的疯了,以为自己能打就天下无敌了?

彪哥也不言语,站在门口,魁梧的身材当着,就是担心梁有义跑了,虽然他知道自己挡不住。

没过多久,也就几分钟,外面走过来一个魁梧


相关章节: 黄玲玲小聚咄咄逼人彪哥我不同意道了个歉诊病坚持本心猫腻王有财的计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