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咄咄逼人

咄咄逼人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王有财说完这句话之后,刘采婕和那个大腹便便的男子也走了过来。

“对啊,黄小姐,今天虽然第一次见面,但是我们都知道您是金枝玉叶,怎么和这种人交朋友。”

刘采婕的话里有话,上一次酒吧的事情,她还记得,本以为梁有义居然有那么大的本事买来那一杯鸡尾酒,可是后来才知道,那个酒吧竟然那个女孩儿的哥哥开的。

这么一想,刘采婕就明白了,搞了半天梁有义这个人居然诱骗少女,将一个好好的女孩儿给骗了,这种人,简直就是垃圾。

“哦?是么?”

黄玲玲愣了一下,心里冷笑。

今天她叫梁有义来就是要看他笑话的,让他主动不要纠缠自己,本来想着叫刘宇撑撑场面,让他知道知难而退,没想到居然有这么一个惊喜。

梁有义皱了皱眉没有,但是并没有说什么,对于这种事情,他根本就不在意。

“好了,别多数了,既然来了,就是朋友,喝一杯吧。”

刘宇倒是微微一笑,虽然目光中都是不屑,但是看早黄玲玲的面子上,还是和梁有义喝了一杯酒。

“那个……你今天如果忙,就改天吧,我还有事儿,就先回去了。”

这个地方也不是叫自己过来按摩的啊?梁有义顿时没有了兴趣,再说,王有财还在这里,梁有义可没有那个心情和他一起把酒言欢。

“哎,别走啊,怎么这么不给面子,刚来就走,怎么,看不起我们是不是?”

王有财一马当先开口,随后又道:“今天虽然是黄小姐结识新朋友,但是刘校长在这里,你怎么好意思走?我们县里一中的校长,能见你一面已经很不错了,你还这么拽,居然要走?”

“对啊,梁有义,你怎么这么不懂事,说白了,黄小姐今天都是为了你呀,你怎么这么不领情,拽什么拽啊?就你这样,到社会上还只想着一偷二骗么?”

刘采婕也走过来了,看着梁有义哼了一声,十分不屑道,特别知道梁有义就是一个小白脸子,一个采花大盗之后,更加不屑。

“就是,你这个样子进入社会,怎么自力更生?连人情味都不懂,我还想怎么帮你?梁有义,我也就看在你是我的村民,不然我才懒得挂你!”王有财说道。

“你们说什么呢,见面就是朋友,梁有义,你要有事情就去忙好了。”刘宇笑了一下,他是一中校长,家里书香门第,就算看不上某个人,但是他还会面子上过得去,不会像普通人一样,冷嘲热讽的。 br />

“你看你看,梁有义你和刘校长就不能学学,都这样了,还鼻口仰天,怎么,我们这里这些人,你一个面子都不想给是怎么滴?”

王有财冷哼着,在刘校长面前尽情的嘲讽梁有义,仿佛炫耀一样。

梁有义十分无奈,看了一眼黄玲玲,想了想也是,自己这么离开,让黄老爷子也误会,所以就留下来了。

“那好吧,抱歉。”

梁有义并没有和王有财一般见识,梁有义也懒得和他一般见识。

梁有义找了个位置自己一个人坐下来了,和周围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看了一眼被人群包围的刘宇,梁有义也没有任何羡慕。

刘宇是县里的校长,教育局也能说上话,谁家都有孩子,有孩子就会上学,以后说不定会有求到人的地方。

况且,刘宇家里,也是有权有势,那可是一个书香门第啊,很多人巴结着。

无论王有财还是刘采婕,自然都卯这劲儿,希望和这个刘宇有关系。

“不高兴?”黄玲玲走过来,眼睛中带这样一丝丝敌意。

“没什么,你今天叫我来,到底干嘛?你和黄老爷子没有沟通过么?他应该跟你沟通过了吧?”梁有义觉得黄蓓忠应该会和黄玲玲解释过了。

但是,一听到这话,黄玲玲更觉得梁有义和黄蓓忠之间的关系,实在不一般,毕竟自己刚刚和爷爷的谈话,只有他们两个知道,怎么梁有义猜得这么准,居然知道爷爷跟他解释了?

这一点上


相关章节: 共同进步赌约调查黄玲玲小聚彪哥我不同意小风道了个歉诊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