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黄玲玲

黄玲玲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不过,这些事情只能说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并非一概而论,甚至来说,很多事情并非人力可为,叶城也只是希望,叶雪找到幸福这么简单。

晚饭正吃着呢,电话突然响了,梁有义看了一眼是一个陌生的电话,愣了一下。

“喂,您好?”

“有义啊,是我,黄蓓忠,你在哪呢,在县里呢么?现在有空么?”

电话里传来黄蓓忠的声音。

“额……有空啊,怎么了?”

梁有义愣了一下忍不住问道。

“是这样,我孙女她们正好来县里了,上次我不是和你说过什么么,你过来,帮我瞧瞧,怎么样?”

听到是这个事情,梁有义还真就没办法拒绝,毕竟答应人家的,还立下了赌约,所以他只能去。

“你们在哪呢黄爷爷?”

梁有义问道。

“额……我好像定了旭日酒店的包厢,你一会儿过来吧……”

“旭日……好,我知道了……”

梁有义挂了电话,没想到这么巧。

“谁啊?”宋婉焉好奇问道。

“黄蓓忠黄老爷子你们知道吧?”梁有义问道,看到众人点头这才开口又说道。

“他说她的孙女病了,让我帮着看看……”

梁有义耸了耸肩有点无奈道。

“我去,有义,可以呀,黄老爷子可是出了名的神医,你竟然……帮他孙女看病……”

韩菲儿顿时惊讶起来,没办法,黄蓓忠可是省里有名的中医大神,原来还是省医院的院长,虽然年纪大了,退休了,但还是开了个诊所,十分有名。

很多地方的人都是慕名而来,去他的诊所看病,可是谁能想到,黄蓓忠女儿生病了,竟然让梁有义帮着看……

这……这可让人惊讶……

“我也不知道,我就会按摩啊……”

梁有义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只能开口道。

“哦,对了,你说你和黄老爷子的孙女看病,是黄玲玲么?”叶雪突然问道。

“黄老爷子的女儿叫黄玲玲?我不知道啊……”梁有义忍不住开口问道。

“要是黄老爷子的孙女,肯定就是她了,据我所知,这个女孩儿可是一个厉害的主……”叶雪对这件事好像也不是很熟悉,所以简单说道。

“我就是给她看看,我也只会按摩,不会别的,所以……黄老爷子应该不会难为我别的吧?”

梁有义想了想说道,这倒也是无可厚非。

“行了,一会儿可能到了,我等着去了。”

梁有义从包厢里出来,来到了另一个包厢等候。

没多久,黄蓓忠领着一男一女就进来来。

男的年纪比梁有义还小,看起来也就二十出头,神奇带着高傲。

另一个女孩儿更是这样,年纪和梁有义相仿,长得很漂亮,身材也很好,一头齐肩的短发,十分动人,只不过冰冷的面孔上,却让梁有义觉得很不好相处。

“嗯?你是服务员么?帮我拿一瓶苏打水,我太渴了。”

黄玲玲一进来就看到站在包厢的梁有义,愣了一下,还以为是服务员,直接说道。

“帮我也拿一个。”

一旁的黄志成也紧忙说道。

“额……”

这下可尴尬了,梁有义没想到这两个人还真不客气。

“瞎说什么呢,这是梁有义,今天我的朋友!”

黄蓓忠听到了,紧忙开口,“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孙子,黄志成,我的孙女,黄玲玲,我孙女博士毕业,现在在省里的人民医院当科室主任,二十五岁,单身,样貌你看了,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漂亮。”

梁有义听着感觉怪怪的,有点疑惑,看了一眼黄玲玲,发现后者眉头皱着,好像有点厌恶自己一样。

“那个……黄爷爷,您先坐,呵呵……”

梁有义脑袋还是空白的,有点发蒙……

“对对对,那个,玲玲,这个就是梁有义,我跟你说过一嘴吧?”黄蓓忠忍不住问道。

“忘了。” br />

黄玲玲眼睛都没抬一下,直接说道


相关章节: 医治风波共同进步赌约调查小聚咄咄逼人彪哥我不同意小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