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彪哥

彪哥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刘采婕的声音,一下子让所有人愣了一下,目光都忍不住看了过去。

大腹便便顿时跑了过去,一把搀住了刘采婕。

“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刘采婕呼吸急促,很紧张。

“刚刚……我和黄姐上卫生间,来了一个纹身男子,他非要拉着我们两个去他们包厢,黄姐生气了,给了那个男的一嘴巴,谁知道,那个男的叫来好些人,直接就从我手里把黄姐抢走了,说是要……轮……轮……” br />

刘采婕脸色煞白,一想到如果是自己被抓去了,恐怕就废了!

“刘校,你在县里人脉广,你救救黄小姐行不行?”刘采婕顿时抓着刘宇的衣角说道。

刘宇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他可是在县里也算有头有脸,谁都会给点面子的。 br />

“欺人太甚,不知道黄玲玲是谁的人么?居然连我的人都敢动,我看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前面带路,我倒要看看,到底是谁!”

刘宇这句话说得也是有底气,在县里一般人还是要买他点面子!

“谁这么特么狂,我看看!”

就在这个时候,门被一脚踹开,一群关着膀子,身上都是纹身的男人闯了进来。

“就……就是他……”刘采婕一看到进来的人,顿时俏脸一变说道!

这几个人很有气势,身上都是纹身,让王有财他们心里有点害怕,担心碰到了混子!

“就是你么?我也不跟你多说什么,把人交出来,给我滚,我不想难为你们!”

刘宇到还有点气势,让梁有义刮目相看。

刘宇自认为家里的背景也好,还是自己的能力也好,都没有把这一群小混混放在眼里,在他眼里,这就是一群上不了台面的地痞无赖罢了!

“可以啊,哈哈,居然敢特么这么跟我说话!”

纹身男咧嘴一笑,直接往前一步,他的动作很快,加上身材魁梧,一般人根本抵挡不了,只见他来到刘宇面前,抡起巴掌,直接朝着刘宇的脸上,就是狠狠的一巴掌!

啪——!

清脆的响声响起,刘宇直接被打飞了起来,落在桌子上,弄的啤酒满地都是!

“你——你特么敢打我!”

刘宇顿时急了,他摸了摸嘴角,已经流了血!

“你特么废了,打我,谁都救不了你了,你废了!”

刘宇从小到大没受过这个气,他家里可是书香门第,是有背景的,都是高高在上,被人捧着,什么时候受过这个气!

“彪哥,这个小子好像是一中的,刘宇……”

身后有一个兄弟眼睛很好使,一下子认出了刘宇是谁开口道。

“刘校?!”彪哥脸色变了一下。

“怎么了,怕了,知道我是谁了是不是?你特么也怕了,好,给老子跪下来磕三个头,自己给自己三个巴掌,我特么就饶了你,不然,我特么弄死你!”刘宇顿时来了气势,张牙舞爪道。

“靠,你特么以为我是害怕你?”彪哥脸色顿时露出狰狞。

“你确实是个人物,但是我告诉你,我背后也不是没有人,我打了你,就是有点麻烦而已,但是我不怕,光脚的害怕穿鞋的?大不了我就跑路,但是就算怕,我特么也弄死你!”

彪哥是个狠人,这么开口,那股气势一下子就让刘宇蒙了!

当然,谁都能看出来他是吓唬人,可是就算知道了,心里也升起了惧怕和寒意!

说到底,这些小混混可真的是不管不顾,就像他说的,光脚的,就是快乐,所以什么都不在乎!

可是刘宇呢,本来就是前程似锦的,怎么可能和这些比?就算真的弄起来了,两败具伤,还是刘宇损失的更多!

刘宇想了想,黄玲玲虽然很重要,但是为了他犯不上送死,万一真的出了什么事,自己书香门第,荣华富贵可就没了?自己犯得着么?别说黄玲玲对自己的追求视而不见,就是成了婚,大难领头还各自飞呢!

刘宇一想到这里,顿时就冷静下来。

“果然,这帮富二代都没有血


相关章节: 赌约调查黄玲玲小聚咄咄逼人我不同意小风道了个歉诊病坚持本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