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猫腻

猫腻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又过了几天,黄玲玲给梁有义打电话,梁有义又去了一次医院。 br />

那个小男孩果然醒了过来,而且精神状态特别好。

梁有义又用自己的气给他浑身上下灌输了一遍,这才收手。

“小云,这就是救你的叔叔……”贾东成看到梁有义来了,抛开所有事情,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就连县里的领导,他都抛到脑后了。

“叔叔好,谢谢您……”

贾小云甜甜一笑,五六岁的孩子,还是一个很童真可爱的。

“哈哈,没事儿的……”梁有义笑了笑,看着贾东成。

“贾大哥,有任何事情,你都要给我打电话,我给小云也留了电话,他要是不舒服,就可以给我打电话。”

梁有义并不知道自己的气能有多大的疗效,所以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做了充分的准备。

“真的谢谢你,梁老弟,我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你……哎,我只能说,你救了我儿子一条命,我欠你一条命!”

贾东成郑重道,说的话却让梁有义苦笑摇头。

“不至于,贾大哥,有能力救谁会袖手旁观呢……”

从医院走了之后,梁有义笑了笑,想到贾小云这个小子可爱的模样,真的挺开心的。

只不过,梁有义走了之后,贾东成叹了口气,脸上闪过一丝难以言表的落寞,他看了一眼贾小云,眼中闪过慈爱之色,目光更加坚定起来!

贾东成的项目,很快落了下来,非常巧合落在了梁有义的村子里,在南湖边上,要建立一个旅游项目,集合山水风景配合周边硬件设施,打造一个田园风旅游风。

梁有义也没有想到这个贾老板居然钱大气粗到这个地步,居然真的将这个项目落在了村上。

这下子,让王有财可高兴坏了,身为村长,他那里有还几块地皮,都卖给了贾东成,小赚了一笔,加上王富贵早年就听闻村上的地要占用,早早准备,这一下子,发了不少!

不过,他还很贪,梁有义的地距离南湖不远,如果贾东成想用,依旧可以占用上,只可惜,梁有义根本不想卖!

“这个废物东西,一点不开窍呢,一块地皮少说也要十多万,他居然不卖,哼,不卖更好,我就不信你还能捂着不成!” br />

王有财眯了眯眼,想着办法要将梁有义的地皮弄到手,去了县里,来到表叔家。

王有财表叔正好是土局的主任,一听到那个项目落在王有财那里,眼睛都绿了!

不过,王有财早就担心他把注意力打到他身上,早早就和贾东成签订了合同。

不过,他还是把梁有义的情况告诉了他表叔冯国庆。

“你说那个小子,真的是一个老农?没什么背景?”

冯国庆心动了,如果将梁有义的地弄过来,少说十多万啊,放着这么个买卖不干,干嘛去?

“没什么背景,就算有背景,您说了算嘛……”王有财紧忙说道。

冯国庆点了点头,暗道有道理,别的事情他不敢说,土地的事情,没有人比他懂,只要他想做点手脚,根本不在话下!

“行,那你去和他沟通一下,实在不行,咱们就动硬的!”冯国庆眯了眯眼,闪过一丝狠辣。

王有财听完之后,顿时就跑到了梁有义家里。

“有义,你的地就卖给我得了,我跟你说,你的地留不住,咱们村里要配合这个项目,我可以给你别的地,虽然偏僻了一点,但也够用,而且还给你两万的补偿,你怎么就不答应呢?”

王有财心里打着算盘,村里的地有的是,大山上还有闲置的荒地,到时候给梁有义一些,这个好地点的自己收了一卖,转手就是十万块,地还是村里的,也不花自己的钱!

本来王有财都打算的很好,可是他知道梁有义的性子,猜到了他不会同意,所以才会去土局,以这个项目全村配合发展为借口,来个狸猫换太子!

不管梁有义做什么打算,他们都可以应对自如!

梁有义听了之后,眉头皱了一下。

“地点不


相关章节: 我不同意小风道了个歉诊病坚持本心王有财的计谋大意凌然转折魏萱萱往事恩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