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王有财的计谋

王有财的计谋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笑了笑,觉得应该给王有财一个忠告了,不然不打消他的这个念头,迟早他要给自己搞出事情来!

“有财,咱们都是一个村子住着,别弄得大家红了脸,你要知道,我可不是一个心慈手软的人,就怕到时候你惹了我,我控制不住自己。”

梁有义笑了笑,凑到王有财面前,说是威胁也行,说是劝慰也可以,梁有义不在乎。

毕竟前有彪哥后有聂大风,王有财也能知道,自己拳头有多硬,希望通过这个威胁或者劝慰,能让他消停消停!

不过,王有财一听,脸色顿时难看了,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是梁有义在威胁自己?

“你威胁我!”王有财冷声道。

“算不上威胁,就是正常的劝告,呵呵。”梁有义一笑,摆了摆手,“不送。”

说完,梁有义头都不回进了屋里。

王有财冷笑,甩袖子就走了,什么都没有多说。

梁有义心里真的就当一会儿事儿,谁知道第二天,就来事儿了。

梁有义正在地里干活呢,不知道哪里来了一群人。

“梁有义先生,我们是县里土局的人,你的地被中用重新分配了,现在我们接管了。”

几个黑西服的男子,拿出一个单子,给梁有义看了一眼,就收了起来。

“梁先生,请你离开。”

梁有义笑了,这个王有财,还真敢这么办。

“这个地的地合同还在我手里,我没有同意,你们没有条件征收权力,而且,就算是村里的项目,需要用地,也是通过我,而不是你们村里县里,我的地,我有权利买卖。”

梁有义也不是不懂法,土征收有相应政策,凭什么别人没被征收,自己的征收了,而且,王有财那叫什么补偿?最起码也要按市场价来吧?

自己卖还能卖个几万,他倒好,两万块钱打发了,弄一块荒地给自己,是以为自己傻么? br />

“还有,这件事我和王有财已经……”

“好了,我们不想听了,既然不配合工作,那对不起了,你影响我们执法,我们要逮捕你!”

黑衣西服男子冷笑,打断了梁有义的话,直接就要上手,他们来之前就知道,梁有义是个刺头,所以早就被下了命令,如果反抗就拿下!

当然,这也是王有财的主意,因为今天正好是贾东成他们来到村里考察的时候!

县里的领导可都是跟着的,如果事情闹大,为了村里形象,恐怕梁有义就要撞到枪口上,所以,王有财设计这么一手,为的就是让梁有义死的彻底一点!

“贾老板您看,我们一直注重环保问题,所以南湖一直都在治理,绝对可以当做牌面,招揽全国游客,根本不用后期加工,纯天然的更贴近自然。”

王有财做为村长,自然当做向导,一边介绍村子的乡土人情,一边套着近乎。

“嗯嗯,有财做的很不错,没想到年纪轻轻思想就这么成熟,居然考虑到环保这一个层面。”

冯国庆见到,顿时忍不住夸奖道。

周围的几个领导也都见风使舵,点了点头,面露赞扬,就连县里的大领导,也笑着说道。

“确实不错,王同志这个思想值得学习,好啊。”魏东国赞扬道。

今天是贾老板实地考察,虽已经考察过,签订合同,但过场还是会走的,所以就连他也跟了过来。

没办法,县里经济不好,有人过来投资都是祖宗,必须供着!

贾东成笑了一下,没有说什么,南湖确实不错,他很满意。

一群人也都在七嘴八舌的聊着,不过大多时候还都是围绕在贾东成。

“贾老板,这个旅游项目开发好,得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您放心,一切绿灯我们都给你开,只要确保这个项目落地,正常进行,实不相瞒,我们县里,太缺少当地的经济了,全部指着农产品,村民过不上好日子啊。”

魏东国是个心系百姓的人,从他的言谈举止中就能听出来。

“我知道,魏兄,您放心,这是我投资的项目,我肯定


相关章节: 小风道了个歉诊病坚持本心猫腻大意凌然转折魏萱萱往事恩怨转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