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介绍

介绍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二哥,是不是你叫他过来的?不然,我的生日,什么举行,他怎么会知道?”

魏萱萱脸色当时就难看了起来,很是不悦。

“额……上次碰到了么不,就小聊了两句,呵呵……怎么了,你不高兴了?”

魏东强没想到自己这个妹妹这么不高兴,有点尴尬。

“本来就是家宴,为什么请外人?”魏萱萱皱着眉头,质问道。

魏东强干咳一声,看了一眼梁有义,意思很明显,这不也是外人么。

虽然魏东强是个狠角色,但是对于魏萱萱,还是不敢太过分,毕竟两个哥哥,一个妹妹,多多少少都宠溺着,什么事情都可以宠着,但是唯独终身大事,即便他们当面不说什么,但是背地里还是偷偷都干了。

魏萱萱怎么不知道魏东强什么意思,她是个聪慧的女子,自然明白,所以开口道:

“贾叔叔和我爸爸是多年好友,我是贾叔叔看着长大的,程嬅姐就是我的姐姐,我病床这几年她一直帮我,至于梁大哥,他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今天在这里的这些人,都是我的家人,你说你请的不是一个外人么?”哽噺繓赽蛧|w~w~w.br />

魏萱萱一句话,说的在场人心里都很高兴,唯独魏东强脸色有点坐不住,他脸色难看了不少,不过还是没有说什么,目光扫了一眼梁有义,心里暗道得尽快处理了梁有义,这个小子什么时候都成了家人?

要是弟弟一辈子都行,别到时候变成了妹夫,这可就让他无法接受了。

贾东成一直看在眼里,他和魏东国关系有几年的交情,这一次来到这里,也是因为魏东国的关系,两个人交情更进一步,所以他很了解魏东国这个人,看到他这个神情,心里叹了口气。

他为魏东国担心,他们所看不上的梁有义,其实正是他们得罪不起的人,他们贾家家大业大,比起魏家,可以说天壤之别,但是面对那个杀手,他们贾家还是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别说一个魏家。

明明一个可以主宰魏家性命的人,却被这般对待,不得不说,魏东国这一步棋,做的实在是差劲。

他有心想要提醒,可是担心梁有义秘密被自己泄密,所以,他有点不知所措。

那名打扮妖孽的程嬅姐,岁数也不小了,对什么事情自然看的通彻,所以开口道:“萱萱,只不过交个朋友,也没有什么,吴家势力还是有的,总比得罪人强,干咱们这行的,就是人也要交,鬼也要交,没有选择,你明白么?”

“你已经耽误这么多年,眼瞅着要爆红,这一切努力,我不希望因为一个吴家而付诸东流,这件事你一定要拿捏好,明白么?”

程嬅这个女人,一开口,说的就让人无法拒绝,就算梁有义,也说不出什么,人生有太多不如意,梁有义自己也吃过这种憋屈。

所以,他不想让自己身边的人吃这种东西。

魏东强一听,顿时投过去感激的目光,至于魏萱萱,脸色虽然不好看,但是倒也没有多说什么。

“我只想着今天是我过生日,一家人高高兴兴,抛开工作,好好的吃个饭,很单纯的吃个饭而已,至于交际什么,我明白程嬅姐。”

魏萱萱眼中闪过一丝失落,不过很快就好了,她的梦想就是登上舞台,就是以最漂亮的自己,站在世人面前,所以,她会珍惜机会,自然不会办砸了。

当然,魏萱萱也不是娱乐圈的新人,什么东西都知道,潜规则这种东西,在她眼里,早晚避免不了,只不过她会应对,一个进入娱乐圈的女人,如果没有手腕,恐怕被人睡了都是白睡的!

“知道就好。”程嬅没有多说什么。

没多久,这个吴俊涛就过来了,他长得白白净净,穿着一身白西服,看上去倒是挺帅气的,而且还带着贵重的礼品。

“这块和田玉我特意从一个高僧那里弄来的,开过光,你雕刻成玉佩带在身上,可以带来好运。”

一大块和田玉,别说雕刻一个玉佩,就是十个都能了,这么一大块,好说也要几


相关章节: 伯爵对峙宴会五百万10个亿灵芝不差钱台阶下不为例解决之法

也许你还喜欢: